无障碍说明

速滑美国站-女子500米张虹第11 日本选手六连冠

速滑美国站-女子500米张虹第11 日本选手六连冠

张虹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2017-18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美国站第一比赛日正在进行,在女子500米A组的角逐中,中国选手张虹位列第11,于静位列第15,日本选手小平奈绪依旧保持不败战绩。

本站女子500米A组第一次比赛共有20名选手参赛,中国选手张虹和于静分别在第3组和第4组登场。

随着赛季的进程前行,张虹在高原两站的发挥相对稳定。本次500米,她在第3组外道出发,与她同组的是日本选手神谷衣理那。张虹前100米的成绩位10秒97,依旧不占优势,远慢于神谷衣理那的的10秒60,尽管张虹的后400米单圈成绩更快,依然慢于对方过终点。最终张虹以37秒62的成绩排名第11。

另一名中国选手于静在第4组内道出发,与她同组的是日本选手辻麻希。和上一站相比,于静本站比赛状态不佳,前100米的成绩比上一站慢了0.16秒,最终以37秒77的成绩冲过终点。

日本的小平奈绪在第10组出发,与她同组的依旧是韩国选手李相花。小平奈绪和李相花从起跑开始就拼得凶猛,然而小平奈绪依靠略快一筹的单圈成绩,再次将500米冠军收入囊中。

本站女子500米结束之后,积分榜上小平奈绪以600分高居榜首,李相花以430分随后。中国选手张虹排名第15,于静排名第16。(Poi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