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铁卫或自由身离开泰达 有望重返日本踢球

黄锡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韩国媒体《首尔体育》消息,今年自由身加盟天津泰达的黄锡镐将会离开中超,他有可能重返日本联赛踢球。

黄锡镐现年28岁,先后效力过日本的广岛三箭和鹿岛鹿角,一共在J联赛出场92次有过3粒进球入账,此外出战了14场亚冠,打进过1球。黄锡镐代表韩国国奥队参加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并且代表太极虎参加了2013年的东亚杯和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今年1月,黄锡镐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泰达,不过双方只签了一年合同。本赛季,黄锡镐为泰达出场15次,不过他在主教练施蒂利克上任后失宠,再加上外援名额的限制,他有可能在和泰达合同到期后离开。

此前天津媒体也表示,黄锡镐获得泰达续约合同的可能性不大。《首尔体育》透露,日本的清水心跳俱乐部向黄锡镐发出了邀请,双方有望最快在本周敲定加盟事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