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劲旅射手被禁赛一年 欲租塔神+签高拉特填坑

塔尔德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 秘鲁国家队队长格雷罗因为违反禁药条例,被处以禁止参加足球比赛一年的处罚。而这一处罚引起了蝴蝶效应,他所效力的巴西弗拉门戈更为迫切的想要签下高拉特、塔尔德利。

33岁的格雷罗在秘鲁晋级世界杯的过程中立下了汗马功劳,然而他遭到国际足联禁令后,不仅无法参加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而且也在一年内无法为弗拉门戈出场,他此前刚刚和俱乐部续约一年。

福克斯体育巴西站透露,弗拉门戈之前就已经为格雷罗可能被禁赛做了计划,他们将目标瞄准了曾经在俱乐部效力过的塔尔德利。虽然此前有巴西媒体称塔尔德利和山东鲁能续约三年,但福克斯体育称之后塔尔德利还会以租借方式加盟弗拉门戈。

此外,弗拉门戈还将和高拉特方面接触,巴西的另一家俱乐部帕尔梅拉斯同样对这名广州恒大外援有兴趣。《环球体育》称虽然高拉特和恒大合同2020年才到期,但在斯科拉里离开后,他更想重返巴西踢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