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战太阳不会复出 最新目标变为下周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ESPN撰稿人Michael C. Wright和Adrian Wojnarowski报道,马刺全明星前锋科怀-莱昂纳德不会在本周日与太阳的比赛中复出,而是计划在下周三与小牛的比赛中复出。

莱昂纳德战太阳不会复出 最新目标变为下周三

莱昂纳德本周日不复出

昨天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莱昂纳德将会随队一同前往菲尼克斯,他有望在本周日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完成个人赛季首秀。

但是据消息人士告诉ESPN,莱昂纳德不会在与太阳的比赛中复出,他的复出日期还没有最终敲定,但是马刺现在的目标是让他在下周三客场与小牛的比赛中复出。

在上赛季西部决赛首战中,莱昂纳德扭伤左脚踝,赛季提前报销。在今年休赛期,莱昂纳德一直处于养伤状态,而在本赛季的训练营中,他又被诊断出患有股四头肌肌腱炎,那推迟了他复出的步伐。

本周二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莱昂纳德曾表示他“很快就能复出了”。“你需要一天天进行康复,只要我感觉没问题的时候,我自然会上场比赛,这个时间不会太长,我很快就可以复出。”莱昂纳德说,“尽管等待了很长时间,但是我现在感觉很健康。”

在2016-17赛季常规赛里,莱昂纳德在场均3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25.5分、5.8个篮板、3.5次助攻和1.8次抢断,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

本赛季迄今为止,马刺拿到17胜8负的战绩,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三。在莱昂纳德回归后,马刺也有望进入一个新境界。

(掌擂)

莱昂纳德战太阳不会复出 最新目标变为下周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昂纳德战太阳不会复出 最新目标变为下周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