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埃弗顿前瞻:德比战 库鸟PK鲁尼

利物浦将与埃弗顿迎来德比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2时15分,2017-18赛季英超第16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将在默西塞德郡德比战上对阵埃弗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第229次默西塞德郡德比:这是第229次默西塞德郡德比,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埃弗顿。利物浦目前状态非常好,周中他们刚刚在主场7球狂胜俄超冠军莫斯科斯巴达,最近9场各项赛事他们7胜2平保持不败。埃弗顿本赛季表现糟糕,不过最近3场比赛他们都取得了胜利,阿勒代斯上任后拿到2连胜。

2、埃弗顿7年不胜,阿勒代斯德比首秀:今夏埃弗顿投入超过2亿英镑进行引援,但科曼带队表现令人失望,一度陷入降级区。原本已经退休的阿勒代斯在埃弗顿的邀请下决定出山,63岁的阿勒代斯带队首战就2-0击败哈镇,本周末他将迎来默西塞德郡德比首秀,他的对手将是“重金属摇滚”主帅克洛普,上一次有球队在安菲尔德球场带走胜利正是阿勒代斯执教的水晶宫,这一次大山姆还能如愿吗?

3、利物浦梦幻四重奏状态正佳:周中欧冠,利物浦的梦幻四重奏马内、菲尔米诺、萨拉赫和库蒂尼奥表现极为出色,7个进球都与他们有关,其中库鸟还完成了帽子戏法,与埃弗顿的德比战这4名球星可能再次联袂出击,埃弗顿孱弱的防线能抵挡住红军的进攻风暴吗?

4、利物浦3名主力缺席:这场默西塞德郡德比,利物浦将有克莱因、马蒂普和莫雷诺3名主力缺席,其中莫雷诺是在周中欧冠受伤的,他至少要休战6周。埃弗顿方面,贾吉尔卡、迈克尔-基恩等球员将回到首发阵容,斯特克伦堡、麦卡锡、博拉西、科尔曼、巴克利和富恩斯-莫里仍然将缺席。

5、鲁尼再战默西塞德郡德比:今夏鲁尼从曼联回到了母队埃弗顿,小胖将在时隔13年后再战默西塞德郡德比。此前鲁尼曾4次出战默西塞德郡德比,但都没有取得过进球。鲁尼上一次踢德比还是19岁的年轻人,但现在已经是32岁的大叔,这场比赛他肯定会全力以赴。

赛前声音

克洛普:“埃弗顿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团队,他们只是最近战绩不佳导致信心和士气低落,但我看了他们最近4场比赛,他们已经回到了正轨,信心也回来了。阿勒代斯?他是英超最有经验的主帅之一,在执教的每家俱乐部都取得了成功。”

阿勒代斯:“这场比赛对于球员们是一个很好的考验,他们需要带着赢球的信心去到安菲尔德球场,这是德比,尽管利物浦现在状态很好,但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伤停情况

利物浦:克莱因、马蒂普、莫雷诺

埃弗顿:斯特克伦堡、麦卡锡、博拉西、科尔曼、巴克利、富恩斯-莫里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2-戈麦斯、6-洛夫伦、17-克拉万、7-米尔纳

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10-库蒂尼奥

前锋:19-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埃弗顿(414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43-肯尼、5-威廉姆斯、4-迈克尔-基恩、15-马蒂纳

后腰:17-盖耶

中场:12-列侬、26-汤姆-戴维斯、10-鲁尼、18-西于尔兹松

前锋:29-列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