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有望战国王复出 鹈鹕没他进攻排联盟第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NBA官网报道,鹈鹕全明星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在因伤休战3场比赛后,有望在今天与国王的比赛中复出。不过令戴维斯感到尴尬的是,在他缺阵期间,鹈鹕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二。

浓眉有望战国王复出 鹈鹕没他进攻排联盟第二

戴维斯有望今天复出

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之后,戴维斯表示他的状态是“赛前决定”,他希望能够出战今天这场比赛。“我的状态是赛前决定,”戴维斯说,“我做了很多有球训练。我的感觉很好,但是我不知道我能否出战,要在赛前才能做出决定。”

戴维斯因为左内收肌拉伤缺席了过去3场比赛,目前他的状态是出战存疑,他不希望自己在比赛中会受到限制。“我希望不会,”戴维斯说,“我想上场自由自在地打球。但是这并不是一件值得冒险的事情,因为腹股沟是你必须监控的部位。”

戴维斯指出他能否出战今天这场比赛,关键要看他从现在到赛前这段时间里的身体感觉。“就是看看感觉怎么样,”戴维斯说,“我感觉好极了,但是我们还有几个小时才能上场,所以要看看是否有疼痛感或类似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据NBA官网统计,在戴维斯缺阵的过去3场比赛中,鹈鹕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二,每100回合能得115.2分。自从12月3日以来,只有骑士的进攻效率比鹈鹕更高,他们在这期间每100回合能得117.1分。

戴维斯认为鹈鹕最近的成功,是因为无私的心态已经渗入这支球队。“分享球,我认为我们的助攻也排在联盟第二位。”戴维斯说,“当你这样打球的时候,你不在乎谁得分。我们做得很好,大家互相信任,我们打得很开心。对我们来说,让球移动起来是关键。”

戴维斯还特别称赞了朱-霍乐迪,在过去两场比赛当中,霍乐迪场均拿到30.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1%。“他的表现是很棒的,”戴维斯说,“当他像那样打球的时候,我们是很难被击败的。我们努力让他进入攻击模式,现在他打得很有信心。”

(掌擂)

浓眉有望战国王复出 鹈鹕没他进攻排联盟第二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浓眉有望战国王复出 鹈鹕没他进攻排联盟第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