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回来不是为了钱 不会请求骑士交易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后卫德里克-罗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回来并不是为了钱,他也不会主动请求骑士交易自己。

罗斯:回来不是为了钱 不会请求骑士交易自己

罗斯回归并非为钱

在今天的投篮训练期间,罗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是他近日回到骑士后首次接受媒体的采访。

现在大家都想知道,罗斯之前为什么要离开骑士?当时他是考虑退役还是什么?不过他拒绝透露有关退役的问题。“我只是在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罗斯说,“想这样,想那样。但是我在这里是为了球队,我在这里是为了赢球,这就是我回来的原因之一。”

罗斯表示他与阿迪达斯签下的8000万美元的代言合同,并不是他回到球队的原因。“不要怪我粗鲁,我不在乎关于(脏话)钱方面的事情。”罗斯说,“不是关于钱。我已经存够了钱,不是关于钱。如果我想离开,我就会离开。就像我所说的,回到这里,开始康复,这是我的第一步。保持简单,支持我的球队。”

罗斯现年29岁,本赛季他仅为骑士打了7场比赛,期间在场均26.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4.3分、2.6个篮板和1.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

目前骑士没有为罗斯设定复出时间表,因为他还要恢复他的左脚踝,他透露他的左脚踝里有根骨刺,可能需要通过手术来拔除骨刺。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当罗斯健康归来的时候,他的角色将会变得模糊起来。以赛亚-托马斯复出后肯定会担任首发控球后卫,而德怀恩-韦德在最近这段时间,带领骑士替补阵容打得非常好。

罗斯表示他对此并不担心,也不会要求球队交易自己。如果骑士想要交易罗斯,那么他们可以在12月16日之后采取行动。“不,不,不,不,不,不,请求交易?不。”罗斯说,“来吧,伙计。我在联盟中最好的一支球队里打球?我为什么要主动请求交易?他们给了我每一个机会,而且仍然在给我每一个机会,那就是我想从其他球队得到的,那就是打球。我只想打球。”

(掌擂)

罗斯:回来不是为了钱 不会请求骑士交易自己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回来不是为了钱 不会请求骑士交易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