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特鲁瓦前瞻:争三分 法尔考PK石铉俊

法尔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时,2017-18赛季法甲第17轮,摩纳哥坐镇主场迎战特鲁瓦,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摩纳哥欧战出局专注联赛:周中欧冠小组赛最后1轮,排出多名替补的摩纳哥在客场2-5惨败在波尔图脚下,作为上赛季欧冠4强球队,本赛季摩纳哥以小组垫底的成绩早早结束欧战征程。现在雅尔丁的球队要将注意力放回到联赛上,上轮摩纳哥主场1-0击败安格斯,打破球荒的法尔考帮助球队拿到近4轮联赛首胜,此役摩纳哥的对手是弱旅特鲁瓦,他们想要在主场再奏凯。

2、摩纳哥6将伤缺:据摩纳哥官网透露,目前雅尔丁的常备主力球员中,博斯奇拉、阿达马-特劳雷、约维蒂奇、蒂耶勒曼斯、拉吉和门将苏巴西奇身上都有伤,与特鲁瓦的比赛对雅尔丁的排兵布阵将是一大考验。特鲁瓦方面,上轮被红牌罚下的后腰贝鲁古将被禁赛。

3、法尔考PK韩国锋霸:此役一大看点是法尔考与韩国中锋石铉俊之间的对决,哥伦比亚老虎上轮打破联赛球荒帮助摩纳哥全取3分,周中欧冠法尔考也有进球。而特鲁瓦则要继续倚仗他们的韩国锋霸石铉俊,这名前阿贾克斯中锋本赛季已经为特鲁瓦打进3球,石铉俊身高达到1米91,他的头球对摩纳哥的防线是一大威胁。

赛前声音

雅尔丁(摩纳哥主帅):“我们必须要为下赛季欧冠资格努力了,这批球员还需要时间多打比赛来成长,周末我们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希望能拿到一场胜利提振士气,我们需要有一个新的开始。”

伤停情况

摩纳哥:博斯奇拉、阿达马-特劳雷、约维蒂奇、蒂耶勒曼斯、拉吉、苏巴西奇

预测首发

摩纳哥(4231):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4-孔戈洛

后腰:2-法比尼奥、35-恩多拉姆

中场:14-巴尔德-凯塔、8-穆蒂尼奥、15-迪亚卡比

前锋:9-法尔考

特鲁瓦(4141):

门将:30-萨马萨

后卫:12-德普拉格尼、24-吉劳东、22-赫雷莱、23-查尔斯-特劳雷

后腰:6-阿扎姆

中场:29-格兰德希尔、13-豪伊、10-尼维特、8-达比昂

前锋:9-石铉俊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