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周最佳阵容:枪手3人入围 前蓝军球星MVP

本周欧联杯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周欧联杯最佳阵容,阿森纳有沃尔科特、威尔希尔和德布希三名球员入围。

欧联杯小组赛末轮,阿森纳主场6-0大胜鲍里索夫,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沃尔科特除了打进1球外,还制造了对方的乌龙球、创造点球、送出助攻,枪手进球中有5球和他相关。德布希则是打进首开纪录的进球,威尔希尔打入第三球摧毁对手心理防线,最终三人都入围了最佳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天津权健旧将摩拉斯在基辅迪纳摩4-1轻取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他也入围了本周最佳阵容。

不过在最佳球员投票评选中,前切尔西球星、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的伊万诺维奇当选,他获得了39%的选票,击败了毕尔巴鄂竞技的阿杜里斯、阿森纳的威尔希尔等竞争对手。本轮比赛,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3-1击败皇家社会,33岁的伊万诺维奇打进一球。

本周欧联杯最佳阵容:

门将:埃里克(阿斯塔纳)

后卫:莫罗斯约克(基辅迪纳摩)、阿尼西奇(阿斯塔纳)、帕帕吉安诺普勒斯(厄斯特松德)、德布希(阿森纳)

中场:卢克曼(埃弗顿)、劳尔-加西亚(毕尔巴鄂)、威尔希尔(阿森纳)、沃尔科特(阿森纳)

前锋:摩拉斯(基辅迪纳摩)、阿杜里斯(毕尔巴鄂)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