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养伤时间可能延长 他还未参加过球队训练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可能需要更长的休养时间,最初奇才预计他只需要两周的休养时间,如今两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但是沃尔还没有参加过球队的训练。

沃尔养伤时间可能延长 他还未参加过球队训练

沃尔养伤时间可能延长

沃尔在11月26日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和黏弹性补充治疗注射,来减轻左膝发炎的症状,当初奇才预计他大约需要两周的休养时间。

可是据熟悉沃尔恢复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尽管沃尔的伤势正在改善,但是他仍然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自从受伤以来,他还没有参加过球队的训练,也没有与队友一起进行过投篮训练,所以他可能需要等到下周才能够复出。

奇才最初给沃尔设定的复出时间表是本周日,届时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快船。随后奇才将前往布鲁克林,在下周三挑战篮网,那是他们这次连续五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

在昨天奇才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前,在队友们进行了投篮训练后,沃尔在两位助理教练托尼-布朗和史蒂文-史密斯的帮助下,进行了三分投篮训练。当时奇才运动科学主管杰西-菲利普斯也在现场,他显然是为了关注沃尔的伤势。

奇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沃尔在“不久的将来”能参加球队的训练或赛前的投篮训练,但是本周五的单独训练,表明了沃尔的恢复进入了下一个阶段。“他在朝那个方向前进,”布鲁克斯说,“他每天都会去做那样的训练,我们在第二天会评估他的感受。到目前为止,他检查了各个方面,我们只是继续推动这个过程。”

沃尔现年27岁,本赛季他为奇才打了16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4.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0.3分、9.2次助攻、3.4个篮板、1.1次抢断和1.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球命中率为31.7%、罚球命中率为75%。

(掌擂)

沃尔养伤时间可能延长 他还未参加过球队训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养伤时间可能延长 他还未参加过球队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