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飞翼仍有望加盟国安 已向拉维奇打听中超

小卢卡斯有望加盟国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ESPN报道,尽管经纪人刚刚才否认卢卡斯与北京国安达成协议的消息,但这位巴黎圣日耳曼边锋仍然有可能在1月冬季转会窗口加盟国安。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SPN,卢卡斯最初并不考虑到中超踢球,但他在通过与河北华夏幸福球星拉维奇沟通之后改变了主意,两人曾经是巴黎圣日尔曼的队友,拉维奇向卢卡斯介绍了中国联赛的情况。如今,卢卡斯对来中国踢球并不排斥。

不久前,足球网站GOAL声称北京国安和卢卡斯已经基本达成一致,随后《巴黎人报》立即向卢卡斯的经纪人托雷利进行了求证,而托雷利否认了这则报道。而ESPN的消息源也表示,双方确实还没有达成一致,卢卡斯对留在欧洲顶级联赛甚至是加盟切尔西还抱有一线希望。

但这并不代表这位25岁的巴西国脚与国安缘分已尽,ESPN透露,北京国安对卢卡斯有兴趣是可以肯定的,总经理李明已经去欧洲和卢卡斯以及巴黎圣日耳曼谈过。如果没有欧洲球队半路杀出,而且国安与巴黎圣日耳曼在转会费上能达成一致的话,卢卡斯很可能会接受国安的邀请。

此外,为了满足欧足联财政公平的要求,大巴黎将不得不在1月份出售一些球员来保持财务的平衡。卢卡斯与大巴黎还有1年半合同,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评估身价高达3800万欧元,如果将其出售给国安,相信对大巴黎的账面会是一笔漂亮的数据。(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