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对阵国米不会决定冠军 布冯将缺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 本轮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将在主场对阵国米。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确认布冯不会参赛。

阿莱格里确认布冯不会参加对阵国米的比赛

目前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但他们之前让那不勒斯尝到了败绩。阿莱格里表示:“和国米的比赛很重要,因为他们在积分榜排名榜首,但我们对此充满信心。现在,我们已经知道如何去阅读比赛了,和之前相比我们有所改变。”

尽管和国米之战的结果意义重大,但阿莱格里否认这场比赛将影响冠军归属,“本赛季,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国米、拉齐奥和罗马将会为冠军奖杯战斗到最后,因此和国米的比赛并不会决定冠军。”

对于球队情况,阿莱格里表示:“迪巴拉还需要评估,我并不担心他的状态,不过他确实需要找回最佳状况,皮亚尼奇和已经恢复训练的曼祖基奇也一样。布冯无法出场。”斯帕莱蒂本赛季带领国米战绩惊人,阿莱格里称赞:“他过去几个赛季已经展现了出色的执教能力了,他对国米很重要,能够激发球员的潜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