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对尤文争三分 若要挑人我选阿莱格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 本轮意甲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国米对阵尤文图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表示要力争三分。

斯帕莱蒂

本赛季国米表现极为出色,目前领跑积分榜,斯帕莱蒂说:“这是我们应得的,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还需要拿到更多的分数,和尤文图斯这场较量,我们就是要去争取三分。虽然对手看似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但他们上赛季打进了欧冠决赛,所以比赛会很艰难。”

国米将会以什么样的中场布阵去挑战尤文?斯帕莱蒂表示:“我不会告诉媒体谁将首发,我们要在比赛开始后就迅速进入状态,球员要有更多的跑动。这是一场意大利国家德比,重要性不言而喻,球员要以更好的态度来对待。”

最后,有记者问斯帕莱蒂如果可以从尤文图斯挑选一名球员加盟国米,他想要谁。对此,斯帕莱蒂很聪明的回答说:“我对国米的球员都很满意,如果必须要挑选一个的话,我会选择阿莱格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