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首周票选:郭少成票王 阿联领跑南区

CBA全明星首周票选:郭少成票王 阿联领跑南区

易建联与郭艾伦领跑南北区

腾讯体育12月8日 2017-18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8年1月13-14日打响,CBA官网公布了全明星投票首周结果。其中易建联与郭艾伦分别领跑南北区,而郭艾伦则以14671票力压易建联的14213票当选首周票王,上赛季全明星MVP丁彦雨航获得10635票。

附CBA官网公告原文: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7-18赛季CBA全明星投票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在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所有在CBA官网注册的账号,每天都可以从南、北区候选名单中挑选五名球员(一名中锋、两名前锋、两名后卫),作为南、北方队的首发球员(每队五名球员中最多两名外籍球员)。

南区:

在南区的中锋榜上,来自于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易建联以14213票高居首位,八一双鹿电池队的许钟豪则以7444票紧随其后,浙江广厦控股队的胡金秋、福建SBS队的王哲林和广州证券的范子铭分列3-5位。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也是目前的南区票王。

在前锋榜上,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周鹏以11833票位列首位,八一双鹿电池队的雷蒙以8394票位列第二位,同样效力八一双鹿电池队的刘航初、广东东莞银行队的任骏飞和深圳马可波罗队的孟铎,则分列3-5位。

在后卫位置上,广东东莞银行队的赵睿以11496票位列首位,八一双鹿电池队的田宇翔以8912票位列次席。南京同曦队的黄子恒、上海哔哩哔哩队的弗雷戴特和浙江广厦控股队的孙铭徽分列3-5位。

北区:

在北区的中锋榜上,辽宁本钢队的韩德君以12120票位列首位,青岛国信双星队的苏伟以6913票位列次席。山东高速队的莫泰尤纳斯、新疆喀什古城队的孙鸣阳和山东高速队的陶汉林分列3-5位。

在前锋榜上,山东高速队的小前锋丁彦雨航以10635票位列首位,山西汾酒股份队的邢志强以8728票紧随其后。北京首钢队的翟晓川、辽宁本钢队的李晓旭和山西汾酒队的李敬宇分别3-5位。

在后卫位置上,辽宁本钢队的郭艾伦和赵继伟,分别以14671票和11081票占据了前两名。山西汾酒股份队的曾令旭、九台农商银行队的刘天意和北京首钢队的刘晓宇则分列3-5位。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也是目前的总票王。(注:所有投票数据截至12月7日22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