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主帅:球队还需要时间 在不断摸索取胜方式

腾讯体育12月8日东京(文/张楠)北京时间12月8日,2017年东亚杯以中国女足和朝鲜女足的这场比赛揭幕,而在这场比赛中,中国女足依然没能战胜对手,以0-2告负。

这是新帅埃约尔松上任的第三场比赛,但到目前为止,打了三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赛后总结本场比赛,埃约尔松认为自己上任才不到一个月,还需要时间去摸索获胜的方式。

这是是冰岛人埃约尔松上任后的第三场,此前客场两战澳大利亚,中国女足8个失球,比赛全部失利。原本以为本场迎战朝鲜队,能够有所改变,但依然没能获得一场胜利。总结今天的比赛,埃约尔松说:“整个比赛,我们双方的力量是平衡的,因为我们在上半场犯了一个错误,被对手进球。下半场,对手的进球也是抓住了我们的失误。对手的表现配得上胜利,我们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改善,这样才能赢得胜利。”

从埃约尔松上任之后,他就对球队的阵容进行改变,442全攻全守的阵型也是强调边路的进攻,而且要求队员要敢于逼抢,前场传球次数尽量减少。但是在他上任后执教的三场比赛来看,效果并不是很明显。

今天的比赛,原有主力阵容中,右边后卫李丹阳因为膝盖积水不能上场,换上了右边前卫的唐佳丽,实力也有所下降。整体表现,女足依然难以看到进攻上的特点,谈及原因埃约尔松表示自己上任之后的三场比赛,对战的都是排名比中国队高的对手,实力很强大。“澳大利亚今年的状态很好,至今保持全胜,所以和她们的比赛很艰难。我到任才两周面对她们,所以取得这样的结果,也希望理解。我们和朝鲜的比赛,阵容上因为伤病不得不调整。”埃约尔松特别提到希望大家能够多给他一些时间去改变中国女足,而他需要启用年轻选手,找到取胜的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