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里尔前瞻:誓胜止颓势 三叉戟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0时(法国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17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7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里尔。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三叉戟威力惊人

比赛看点:

巴黎近一周两连败:过去一周时间里,巴黎的表现不佳。上轮法甲联赛他们爆冷1比2负于斯特拉斯堡,各项赛事7连胜终结。本赛季20场法甲和欧冠赛事不败金身同样告破。周中欧冠小组赛末轮,在提前晋级的情况下巴黎输给拜仁遭遇两连败,这让埃梅里承受巨大压力。此番对阵里尔,巴黎势必全力以赴争取送出一场大胜。

里尔爆冷几无可能:里尔本赛季的状态比较低迷,尽管最近两轮法甲击败里昂和图卢兹取得两连胜,但在积分榜上他们仅仅名列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作为法甲传统劲旅,在经历了开局阶段的低迷后,里尔正在稳步回升,最近6轮取得了4场胜利。但此番挑战巴黎圣日耳曼,里尔想要爆冷的难度极大。

巴黎三叉戟待爆发:本赛季至今,卡瓦尼在欧冠和法甲赛场打入23球,其中法甲17球领跑射手榜。他在代表巴黎的220场比赛中打入153个进球,距离伊布156球的队史纪录只差3球。内马尔本赛季各项赛事送出15球和9次助攻,姆巴佩则送出9球和7次助攻。经过两场比赛的蛰伏,三叉戟是否会火力全开值得期待。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86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33胜24平29负稍占上风,进111球失94球。其中主场对阵里尔,巴黎圣日耳曼取得24胜14平5负的佳绩,进82球失41球。两队最近13次交手,巴黎10胜3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莫塔

里尔:马尔库特、库阿梅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基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0号内马尔、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里尔(4-3-3):

门将:16号麦尼安

后卫:15号埃德加-耶、5号苏马奥罗、3号阿隆索、25号巴洛-图雷

中场:23号里贝罗、6号阿马杜、20号蒂亚戈

前锋:19号佩佩、9号庞斯、10号本齐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