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兰克福VS拜仁前瞻:莱万状态佳 兄弟大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15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法兰克福。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莱万状态出色

比赛看点:

拜仁争各项赛事3连胜:拜仁慕尼黑周中在欧冠赛场3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虽然未能出现奇迹获得小组头名,但依然顺利晋级并且提升了士气。在上轮联赛击败汉诺威之后,拜仁慕尼黑在德甲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此番客场挑战法兰克福,拜仁也期待取得各项赛事的三连胜,争取继续扩大榜首优势。

博阿滕兄弟大对决:法兰克福上轮在客场2比1击败柏林赫塔,取得最近3轮的首场胜利。不过最近9场各项赛事,法兰克福仅仅输掉一场。在德甲积分榜上,法兰克福稳居第八位,距离第四的门兴也只相差两分。此番主场迎战领头羊拜仁慕尼黑,法兰克福若能逼得一场平局就算完成任务。此外,法兰克福的凯文-普林斯-博阿滕本场有望和拜仁的杰罗姆-博阿滕展开兄弟大对决,这也将成为全场的焦点。

莱万期待延续进球感觉:周中的欧冠赛场,莱万多夫斯基在对阵巴黎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而在德甲赛场,波兰神锋职业生涯已经攻入165球,其中拜仁时期德甲91球。本赛季至今,莱万多夫斯基以14个进球排名德甲射手榜首位,领先第二的奥巴梅扬3球。此番面对法兰克福,莱万也期待延续进球状态。

交锋往绩拜仁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00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53胜22平25负占据上风,进190球失126球。法兰克福主场对阵拜仁取得21胜16平14负的佳绩,进81球失66球。两队最近12次交锋,拜仁慕尼黑9胜3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法兰克福:巴特格、奥多内斯、克诺特、雷加塞尔、贝苏施科夫、德古斯曼、法比安、马斯卡雷尔、达达绍夫、姆博霍姆、迈尔

拜仁慕尼黑:弗吕希特、诺伊尔、菲利克斯-格策、贝尔纳特、本科、多尔什、罗本、蒂亚戈、潘托维奇

预计首发阵容:

法兰克福(3-5-2):

门将:1号赫拉德基

后卫:13号萨尔塞多、19号亚布拉罕、3号法莱特

中场:27号沃尔夫、17号凯文-普林斯-博阿滕、20号长谷部诚、11号加西诺维奇、15号维伦斯

前锋:9号哈勒尔、4号雷比奇

拜仁慕尼黑(4-1-4-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13号拉菲尼亚、17号杰罗姆-博阿滕、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8号哈维-马丁内斯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23号比达尔、11号J罗、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