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也调皮!贵州侃C罗:不拿金球奖来谈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在赢得2017年金球奖之后,皇家马德里前锋C罗在个人主页上表达谢意。中超球队贵州恒丰智诚也为C罗送去祝福,还调侃称等C罗不拿金球奖就和他谈转会。

在收获个人第五个金球奖后,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动情表示“又实现了一个梦想,简直不可思议!感谢我的家人朋友、队友和教练,以及这一年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所有人!”

贵州智诚祝贺C罗获金球奖

贵州恒丰智诚官方也转发此条讯息,写道:“祝贺C罗收获个人第五个金球奖~ 能经历梅罗时代,对每一个热爱足球的人都是一种享受呀!”最后还不忘调侃C罗:“我们还是等你不拿金球奖的时候再谈转会的事儿吧?”

当然,世界顶级巨星与中超球队传绯闻也不是没有的事情。梅西就曾透露,在与巴萨续约陷入僵局时,来自中超的天价年薪就曾让自己动心过。而这几个赛季每到转会窗口开启,“中超土豪报价C罗”的消息也会经常传出。前不久,贵州恒丰智诚就曾跟卡卡接触,美女老板文筱婷赴米兰与卡卡父亲商讨转会事宜,不过最终卡卡因为家庭原因拒绝中超,也让这段绯闻看起来更像是双方情投意合的一场炒作。当然,如果绯闻主角换成了C罗,在未来身体状态和能力无法达到鼎盛时期之际,选择一家中超俱乐部淘金,也未必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