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来会引进内马尔姆巴佩?皇马主席:这主意不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语出惊人,他表示很乐意把内马尔和姆巴佩同时买到皇马来。

弗洛伦蒂诺说想同时买内马尔和姆巴佩

C罗第五次荣获金球奖,皇马派出了阵容庞大的代表团参加颁奖典礼,主席弗洛伦蒂诺亲自带队,高层人士悉数随行。在颁奖现场,弗洛伦蒂诺喜气洋洋,与各国嘉宾欢笑言谈,并且接受了采访,发表了讲话。

首先,他向C罗表示祝贺:“今天能够来到这里,我非常高兴。克里斯蒂亚诺曾说,他能赢得7次金球奖。我数数啊,这是第5个,那么还有2个可以赢。我该怎么表扬你呢,你是一位拥有所有优点的人,自然、努力、有野心、无敌,那就继续无敌下去吧。”

记者问,您欣赏姆巴佩吗?弗洛伦蒂诺回答道:“这个,我怎么说呢。姆巴佩只有18岁,他已经那么优秀了,正如我们所见,他是这个年龄的球员当中最优秀的球员。”

记者又问,皇马有没有可能在未来把内马尔和姆巴佩买下?弗洛伦蒂诺笑着回答道:“这个问题很有趣。我们已经拥有一群最好的球员们。同时把内马尔和姆巴佩买来?这主意不坏啊!”

弗洛伦蒂诺继续说道:“全世界都知道我想签下内马尔,他是皇马所需要和想得到的球员,他能够为皇马带来更多的金球奖奖杯,我们皇马是一家能够为内马尔带来更多东西的俱乐部。”

记者随后请皇马主席谈谈C罗和梅西轮庄金球奖,弗洛伦蒂诺回答道:“金球奖在他们两人之间竞争,这是好事,但是我认为克里斯蒂亚诺是天生的赢家。如果没有梅西,他也会赢得同样的金球奖,甚至更多金球奖。”

最后,心情大好的弗洛伦蒂诺说了句貌似玩笑的话:“有时候我在想,国际足联应该设立一个奖项,最佳俱乐部主席!”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