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总经理期待丁彦雨航重返小牛 前提在CBA夺冠

小牛总经理期待丁彦雨航重返小牛 前提在CBA夺冠

小牛总经理称赞小丁

12月7日晚,山东男篮106-88力克八一,继续保持主场不败,丁彦雨航砍下21分。赛后NBA小牛队总经理小尼尔森表示:小丁的表现很棒,但是他穿小牛队的球衣会打得更好,期待小丁回到小牛队,前提是他要先取得CBA总冠军。

2017年夏天,丁彦雨航在NBA代表小牛队征战了夏季联赛,由于小丁当时出色的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给美国球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夏季联赛结束后,小牛向小丁抛出了橄榄枝,不过当时的小丁选择回到CBA,希望帮助山东赢下CBA总冠军。作为小牛队的总经理,“中国通”小尼尔森对于小丁的表现评价很高,称赞道:“丁彦雨航穿小牛队球衣打比赛最棒,他会有一个非常好的篮球未来。”

谈到未来丁彦雨航重返小牛队的可能,小尼尔森也是给出了意味深长的答案,“我们一直在关注丁彦雨航,并且也很期待看到他穿小牛队球衣的样子,不过前提是他要先赢取CBA总冠军,到时候我们再讨论他来NBA的可能。”

(闪电体育 蒲泽 于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