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八一13连败 老马单节15分

一文读懂昨夜CBA:八一13连败 老马单节15分

老马单节15分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第一比赛日(12月7日),迎来了5场比赛。该比赛日中,八一队再度告负,遭遇到了开季13连败。马布里则在球队战胜广州队的比赛中上演单节独揽15分,率队扭转战局。

昨夜战况

北控97-89广州

天津104-93四川

山东106-88八一

广东124-98山西

新疆133-113青岛

八一遭遇开局13连败

常规赛第13轮,八一队以88-106不敌山东队,从而遭遇到了开季13连败,继续刷新队史开局最差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在八一队队史上,他们此前有过跨季21连败的经历。而在CBA联赛史上,北控队在2014-15赛季常规赛中创造了20连败,刷新单季连败纪录。

马布里单节独揽15分率队逆转战局

在北控队对战广州队的比赛中,北控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9-45落后对手6分。不过进入第三节比赛后,马布里突然发威其内突外投狂砍15分,率队扭转了战局。此番一战,马布里砍下21分3板3助攻,距离追平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仅一步之遥。

小牛高管观战!丁彦雨航砍21分7助攻

本轮赛事中,达拉斯小牛总经理尼尔森专程来到济南观战,目的自然是考察丁彦雨航。而在山东队对阵八一队一战,丁彦雨航砍下了21分7助攻4板2抢断,其中得分及助攻均是队内最高。同时单场送出7次助攻,丁彦雨航也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单场助攻新高。

易建联再战斯科拉时怒砍31+14

易建联与斯科拉均有过效力NBA的经历,两人此前在NBA赛场也有过对战经历。如今,两人在CBA赛场再度相遇。比赛中,易建联在对位斯科拉的过程中占据上风,全场砍下31分14板进而率队取胜。反观斯科拉则在此战拿下了24分10板。

13轮10败!山西陷入窘境

常规赛已战罢13轮,此前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山西队发挥甚是低迷,仅仅拿到了3胜10负的战绩而已,输球率高达77%,目前位列积分榜倒数第6。在此期间,山西队经过了一次5连败,如今他们在输给广东队后又经历了一次4连败。

20分!苏伟创赛季得分新高却难救主

在青岛队113-133不敌新疆队的比赛中,苏伟发挥十分出色,他全场8投6中,罚篮10罚8中,砍下了20分5板1助攻。而单场拿到20分,苏伟也随之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不过砍下20分的苏伟,未能帮助球队取胜。(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一文读懂昨夜CBA:八一13连败 老马单节15分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