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将闪耀=练兵初见成效?圣诞赛程来了温格也不怕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无缘欧冠只能委身欧联的尴尬,温格在面对镜头时不止一次的表示,他不会像上赛季的穆里尼奥那样将欧联杯当作进军欧冠赛场的救命稻草。

温格十分满意球队现在的状态

因此,在本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温格选择了替补阵容出战,给那些在英超难以打上连续比赛的一线队角色球员以及二线小将机会。不过,阿森纳在欧联杯上的表现并不差,上轮欧联杯小组赛之后阿森纳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成为曼城之后再欧联杯改制下第二支首次参加就拿到小组第一的球队。在今晚对阵鲍里索夫的比赛中,温格延续了这种思路,让德布西、沃尔科特、威尔谢尔、埃尔内尼等一线队的边缘人首发登场。

枪手的替补们并没有因为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放松要求,以一场摧枯拉朽的6-0屠杀对手。最为关键的是,威尔谢尔、德布西、沃尔科特、埃尔内尼等边缘人都拿出了抢眼的发挥。

威尔谢尔传射建功、德布西时隔1028天之后再度为阿森纳进球、沃尔科特既上次对阵鲍里索夫梅开二度之后本场比赛再有进球进账、埃尔内尼则以一脚世界波展现了自己精湛的脚法。另外,吉鲁、维尔贝克、柯克兰、霍尔丁等人也有不俗发挥,众将用近乎完美的表现让这场练兵之战完美收官。

阿森纳用一场大胜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赛程

从本周末联赛客战南安普顿开始,枪手将进入圣诞期的严酷赛程。从12月10日到明年1月8日的29天里,枪手将迎来英超、足总杯、联赛杯的9场大战,其中还包括对阵利物浦与切尔西的强强对话,平均3天就一场比赛的残酷赛程对于球队阵容厚度的要求无以复加。

好在球队在欧联杯赛场中发挥稳定,提前一轮头名晋级下今晚的比赛让温格可以安排替补阵容出战,通过“以战养战”的方式给替补球员展现自己的机会。

最终,沃尔科特、威尔谢尔、德布西等人的出色发挥也让温格十分满意,在接下来频密的圣诞赛程中,温格或有了充足的底气进行轮换。而他手下的替补阵容,也在今晚的比赛中收获了信心与状态,圣诞赛程来临,温格应该不慌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