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欧联杯第6轮:32强产生 枪手米兰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6轮战罢,32强全部产生,阿森纳、AC米兰、里昂、马赛、比利亚雷亚尔、毕尔巴鄂竞技等豪强悉数晋级。

一文读懂欧联杯第6轮:32强产生 枪手米兰晋级

吉鲁进球,枪手晋级

本轮赛果

A组:比利亚雷亚尔0-1特拉维夫马卡比;布拉格斯拉维亚0-1阿斯塔纳

B组:基辅迪纳摩4-1贝尔格莱德游击;年青人2-1斯克德比鲁

C组:霍芬海姆1-1卢多戈雷茨;伊斯坦布尔2-1布拉加

D组:奥地利维也纳0-0雅典AEK;里耶卡2-0米兰

E组:亚特兰大1-0里昂;阿波罗利马索尔0-3埃弗顿

F组:兹林0-2莫斯科火车头;哥本哈根2-0谢里夫

G组:布加勒斯特星1-2卢加诺;比尔舍瓦哈普尔0-2比尔森胜利

H组:阿森纳6-0鲍里索夫;贝尔格莱德红星1-0科隆

I组:马赛0-0萨尔斯堡;吉马良斯1-1科尼亚体育

J组:柏林赫塔1-1奥斯特桑斯;索尔亚0-2毕尔巴鄂竞技

K组:威尔郡3-2拉齐奥;维特斯1-0尼斯

L组:皇家社会1-3泽尼特;瓦尔达1-1罗森博格

本轮焦点

欧联杯淘汰赛32强出炉:随着小组赛战罢,本赛季欧联杯32强全部出炉,分别是:比利亚雷亚尔、阿斯塔纳、基辅迪纳摩、贝尔格莱德游击、布拉加、卢多戈雷茨、AC米兰、雅典AEK、亚特兰大、里昂、莫斯科火车头、哥本哈根、布加勒斯特星、比尔森胜利、阿森纳、贝尔格莱德红星、萨尔斯堡、马赛、奥斯特桑斯、毕尔巴鄂竞技、拉齐奥、尼斯、泽尼特、皇家社会、莫斯科中央陆军、凯尔特人、马德里竞技、葡萄牙体育、莫斯科斯巴达、那不勒斯、莱比锡、多特蒙德

阿森纳大胜少主发威:虽然已经提前晋级,但枪手仍然在主场6球大胜鲍里索夫,威尔谢尔表现极为出色,他不仅时隔2年半再次为枪手破门,还送出1次助攻。

5强队均输球:由于已经提前出线,本轮AC米兰、拉齐奥、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和里昂都输球了。

一文读懂欧联杯第6轮:32强产生 枪手米兰晋级

里耶卡击败米兰仍出局

里耶卡 2-0 AC米兰

已经提前出线的AC米兰排出安德烈-席尔瓦和库特罗内的锋线组合,卡拉布里亚和安东内利两翼起飞,比格利亚坐镇中场,罗马尼奥利、萨帕塔和帕莱塔构建3中后卫体系,斯托拉里把守大门。开场仅7分钟,比格利亚后场放倒加夫拉诺维奇犯规,普尔吉奇任意球右脚打出完美弧线,皮球飞入大门左上死角,里耶卡1-0领先。第47分钟,克弗尔季奇左路突破倒三角回传,加夫拉诺维奇抢前点低射锁定胜局,2-0!最终里耶卡主场2球击败米兰,但他们仍以1分之差出局。

一文读懂欧联杯第6轮:32强产生 枪手米兰晋级

阿森纳大胜出线

阿森纳 6-0 鲍里索夫

吉鲁突前,维尔贝克、威尔谢尔和沃尔科特在身后,科克兰和埃尔内尼坐镇中场。第11分钟,钱伯斯长传,沃尔科特禁区内摆脱被放倒,德比希跟进直接右脚爆射破门,1-0!这是阿森纳在2017年打进的第100球。第37分钟,吉鲁传球,维尔贝克趟球稍大,对方后卫门前铲截失误,沃尔科特门前轻松推射破门,2-0!

第43分钟,沃尔科特传球,威尔谢尔禁区内闪过防守队员左脚大力抽射破门,3-0!小威胁时隔2年半再次为枪手破门!第51分钟,威尔谢尔直塞,沃尔科特右路突破传中,伯利亚科夫门前解围不慎自摆乌龙,阿森纳4-0领先!第64分钟,米卢诺维奇禁区内放倒沃尔科特犯规,吉鲁罚入点球被判重罚,但大吉鲁第二次站上12码处依然稳稳将球罚中,5-0!第74分钟,威尔谢尔禁区内闪开防守队员分球,埃尔内尼禁区左侧右脚搓射右上角得手,6-0!最终阿森纳主场6球大胜鲍里索夫。

一文读懂欧联杯第6轮:32强产生 枪手米兰晋级

亚特兰大昂首晋级

亚特兰大 1-0 里昂

两队将为小组头名而战,亚特兰大排出佩塔尼亚和戈麦斯的锋线搭档,耶利济奇在身后,克里斯坦特坐镇中场。里昂方面,马里亚诺突前,费基尔在身后,科尔内特和德佩两翼齐飞。开场仅10分钟,佩塔尼亚倚住后卫分边,亚特兰大左路起球,哈特博尔远点凌空扫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起,佩塔尼亚门前近距离头槌破网,1-0!里昂在客场反扑乏力,第91分钟,费基尔的任意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最终亚特兰大在主场1-0力擒里昂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

一文读懂欧联杯第6轮:32强产生 枪手米兰晋级

拉齐奥客场落败

威尔郡 3-2 拉齐奥

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1的拉齐奥排出多名替补,小将帕隆比和凯塞多联袂锋线,乔丹-卢卡库和巴斯塔两翼齐飞。开场仅6分钟,卡亚传中,德保乌头槌破网,1-0!威尔郡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60分钟,哈马莱宁传中,黑伦禁区右侧右脚破门,2-0!

第67分钟,卢卡斯头球摆渡,凯塞多门前头槌破网,2-1!拉齐奥扳回一分。第76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传中,帕隆比头球攻门被挡,随后卢卡斯近距离破门,2-2!第83分钟,库普曼传球,伊塞卡外围左脚劲射破门,3-2!最终威尔郡在主场3-2击败拉齐奥。

A组

比利亚雷亚尔 0-1 特拉维夫马卡比

已经提前出线的潜水艇排出一套二线阵容,相比之下,特拉维夫马卡比在客场表现更为积极,第60分钟,米查送出妙传,布莱克曼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0-1!凭借这粒进球,特拉维夫马卡比客胜潜水艇拿到小组赛首胜。

布拉格斯拉维亚 0-1 阿斯塔纳

一场出线大战,布拉格斯拉维亚只需要在主场拿到1分就能晋级,但必须获胜的哈萨克斯坦劲旅在客场表现更为出色,第38分钟,阿斯塔纳右路传中,球打在对方后卫手上弹下,阿尼西奇门前近射破门,这也是这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阿斯塔纳在客场1-0击败捷克劲旅布拉格斯拉维亚,挺进淘汰赛。

B组

基辅迪纳摩 4-1 贝尔格莱德游击

这是B组的头名之争,基辅迪纳摩只用了6分钟就取得领先,莫莱斯远射被扑出,莫罗兹于克禁区右侧右脚破门,1-0!第28分钟,莫罗兹于克传球,莫莱斯门前包抄近射破门,2-0!第31分钟,莫罗兹于克传球,莫莱斯梅开二度,3-0!上半场最后时刻,莫罗兹于克禁区内犯规,耶夫托维奇罚入点球,3-1!第77分钟,米莱蒂奇禁区内犯规,莫莱斯罚入点球完成帽子戏法,4-1!最终基辅迪纳摩在主场4-1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以B组第一身份晋级。

年青人 2-1 斯克德比鲁

两支已被淘汰球队之间的对抗,第51分钟,贾瓦扎吉禁区左侧左脚攻门得手,0-1!斯克德比鲁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5分钟,埃比斯切尔传中,前中超球星瓦罗头槌破网,1-1!第95分钟,姆巴布传球,替补出场的阿萨莱完成绝杀,2-1!年青人最终拿到小组赛首胜。

C组

霍芬海姆 1-1 卢多戈雷茨

霍村已提前出局,而保加利亚劲旅至少需要1分才能确保晋级。排出二线阵容的霍村在第25分钟取得领先,哈克传球,奥切斯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1-0!第62分钟,万德森禁区内右脚破门,1-1!最终卢多戈雷茨如愿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

伊斯坦布尔 2-1 布拉加

伊斯坦布尔必须在末轮击败已经提前出线的布拉加才有出线可能,第16分钟,卡赫维奇传球,维斯察小角度右脚劲射破门,伊斯坦布尔主场1-0领先。第55分钟,维亚纳头球摆渡,席尔瓦近距离头槌破网,1-1!但在第77分钟,维亚纳禁区内放倒莫索罗犯规,埃姆雷罚入点球,2-1!最终伊斯坦布尔主场2-1击败布拉加,但他们仍然以1分之差被淘汰。

D组

奥地利维也纳 0-0 雅典AEK

经过90分钟闷战,两队最终0-0战平,雅典AEK如愿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E组

阿波罗利马索尔 0-3 埃弗顿

已经提前出局的埃弗顿排出一套二线阵容,18岁小将霍恩比突前,米拉拉斯在身后,卢克曼和弗拉西奇两翼齐飞。第21分钟,弗拉西奇传球,卢克曼门前6码处头球破门,0-1!埃弗顿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8分钟,米拉拉斯传球,卢克曼外围右脚远射破门梅开二度,0-2!第87分钟,弗拉西奇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0-3!最终埃弗顿客场3球击败对手拿到小组赛首胜。

F组

兹林 0-2 莫斯科火车头

莫斯科火车头只要获胜就铁定晋级,第57分钟,兹林球员加季奇被红牌罚下,莫斯科火车头占据人数上的优势。第70分钟,伊格纳蒂耶夫传球,米兰丘克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0-1!第75分钟,塔拉索夫头球摆渡,法尔范外围右脚劲射破网,0-2!最终莫斯科火车头客场2-0击败兹林晋级。

哥本哈根 2-0 谢里夫

哥本哈根只要在主场击败谢里夫就能晋级,开场后他们表现非常积极,第56分钟,维尔比奇角球传中,索蒂里奥头槌破网,1-0!第59分钟,维尔比奇角球传中,鲁夫特纳头球再下一城,2-0!第69分钟,客队的雅伊罗还被红牌罚下,最终哥本哈根主场2-0击败10人谢里夫,凭借对赛战绩占优力压对手晋级。

G组

比尔舍瓦哈普尔 0-2 比尔森胜利

第28分钟,佩特泽拉传球,赫吉达禁区内右脚破门,0-1!比尔森胜利客场领先。第83分钟,雷兹尼克传球,霍拉瓦禁区内左脚破门,0-2!最终比尔森胜利客场2球击败比尔舍瓦哈普尔。

布加勒斯特星 1-2 卢加诺

已经提前晋级的布加勒斯特星派出多名替补,开场仅3分钟,达普雷拉外围左脚远射破门,0-1!卢加诺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第32分钟,库利纳传球,维茨塞禁区内左脚破门,0-2!第60分钟,科曼传球,格诺赫雷为布加勒斯特星扳回一分,1-2!最终布加勒斯特星主场1-2不敌卢加诺。

H组

贝尔格莱德红星 1-0 科隆

一场出线生死战,贝尔格莱德在主场打平就晋级,科隆则需要一场胜利。第22分钟,罗迪奇传球,斯尔尼奇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1-0!贝尔格莱德红星在主场取得领先。最终贝尔格莱德红星1-0击败科隆顺利晋级。

I组

马赛 0-0 萨尔斯堡

马赛需要拿到1分才能确保晋级,恩杰突前,奥坎波斯和洛佩斯两翼齐飞,桑索内在身后,古斯塔沃和赞博坐镇中场。马赛这场比赛踢的更积极,但却无力攻破奥地利劲旅的大门,最终马赛0-0与萨尔斯堡战平,两队携手出线。

吉马良斯 1-1 科尼亚体育

两支球队都将为出线而战,第15分钟,布拉比亚禁区前右脚远射破门,0-1!科尼亚体育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7分钟,图兰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1-1!最终两队战成平局。

J组

柏林赫塔 1-1 奥斯特桑斯

第18分钟,达尔代外围左脚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58分钟,穆基比传球,帕帕詹普洛斯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0-1!奥斯特桑斯客场领先。第61分钟,米特尔斯塔特传球,佩卡里克右脚破门,1-1!最终两队战平。

索尔亚 0-2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需要在客场拿到1分才能确保晋级,而主队则需要一场胜利。巴斯克雄狮排出强阵,阿杜里斯突前,威廉姆斯和苏塞塔两翼齐飞,劳尔-加西亚在身后,圣何塞和里科坐镇中场。第70分钟,苏塞塔传中,阿杜里斯禁区内漂亮的头球破网,0-1!第86分钟,苏塞塔传中,劳尔-加西亚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0-2!最终毕尔巴鄂客场2-0击败索尔亚顺利晋级。

K组

维特斯 1-0 尼斯

尼斯排出替补阵容,第84分钟,蒙特传球,拉什卡右脚攻门被挡,随后卡斯泰格诺斯禁区内左脚破门,1-0!最终维特斯主场1-0击败尼斯。

L组

瓦尔达 1-1 罗森博格

第9分钟,尼科洛夫妙传,伊塔洛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瓦达主场1-0领先。但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加塞夫斯基禁区内放倒阿德格贝罗犯规,本特纳罚入点球,1-1!最终两队战平。

皇家社会 1-3 泽尼特

这是L组的头名之战,两队都排出强阵。第35分钟,诺沃亚传球,里戈尼禁区右侧左脚攻门被扑出,叶洛辛补射破门,0-1!泽尼特客场领先。第45分钟,凯文-罗德里格斯传中,奥亚萨巴尔右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58分钟,贾努扎伊传球,威廉-若泽门前包抄破门,1-1!第64分钟,库兹耶夫传球,伊万诺维奇禁区内右脚破门,1-2!第85分钟,科科林做球,帕雷德斯禁区内右脚破网,1-3!最终泽尼特在客场3-1击败皇家社会以小组头名晋级。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