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苏宁争夺马斯切拉诺 或只给巴萨象征性费用

权健苏宁希望签下马斯切拉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 巴萨大将马斯切拉诺冬季转会窗有可能离开诺坎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透露,中超的天津权健和江苏苏宁都希望签下马斯切拉诺。【

前不久,马斯切拉诺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确信我的巴萨生涯已经接近尾声了,我认为我已经知道具体的时间了。”西班牙媒体透露马斯切拉诺已经通知巴萨,他希望在冬季转会窗离开,阿根廷人想要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阿斯报》称马斯切拉诺最终可能会加盟中国的球队,天津权健已经向他发出邀请,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还亲自给小马哥打了电话。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切拉诺和巴萨合同2019年才结束,解约金高达1亿欧元。西媒指出,由于中国足协的引援调节费,可能最终巴萨只会要求象征性的费用。

除了天津权健外,另外一家也对马斯切拉诺感兴趣的俱乐部是江苏苏宁,该俱乐部由前皇马主帅卡佩罗执教,卡佩罗非常了解小马哥的情况,希望签下这名阿根廷球星增强苏宁的中场实力。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