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战爵士将碰老乡 能进NBA正是受此人激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客场挑战爵士,中锋卡佩拉也将会遇到自己的瑞士老乡塞弗罗萨,在卡佩拉未能进入NBA之前,塞弗罗萨是唯一一位在NBA打球的瑞士球员,当年的卡佩拉也将其视作偶像,如今,两人将会同场竞技,卡佩拉也是感慨万千。

卡佩拉战爵士将碰老乡 能进NBA正是受此人激励

卡佩拉

早在卡佩拉完成例行训练之前,他就已经拿起了报纸,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正是这样的习惯,为卡佩拉进入NBA奠定的基础。

卡佩拉是一位来自瑞士的孩子,他曾经一直梦想着能够前往NBA打球,曾经的卡佩拉将一位瑞士籍的NBA球员视为偶像,他每天都试图从报纸上寻找到这位球员的消息,这个人正是如今在爵士效力的塞弗罗萨。

“我在每天上学前都会看报纸,当时每个人都在寻找他的消息。”卡佩拉说道。

在卡佩拉看来,作为昔日NBA中的瑞士独苗,塞弗罗萨当时可是那里的骄傲。“当我在自己的国家时,对我而说,他是唯一一名能够在NBA中效力的球员,我一直都非常崇拜那些能够进入NBA的人,而他是我们国家唯一一名能够在那里打球的人,所以,他就成了我所追随的人之一。”

正是受到了塞弗罗萨的激励,卡佩拉也励志追随偶像的脚步,他曾决定离开瑞士前往法国联赛,与法国沙隆队签约,而这支球队恰恰是当年塞弗罗萨所效力过的球队,很显然,卡佩拉做出这样的选择绝非偶然。

如今,卡佩拉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在NBA中扬名立万,他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3.5分11.4个篮板1.3次助攻1.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6.1%,各项数据均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如今,火箭以18胜4负高居西部第一。

塞弗罗萨现年33岁,他在2006年首轮第13顺位被76人选中,塞弗罗萨身上的标签就是防守,作为联盟中出色的外线铁闸,塞弗罗萨能够在NBA中征战11个赛季,靠的正是自己的防守,他曾在2009-10赛季入选了联盟最佳防守阵容二队,在今年夏天,塞弗罗萨加盟爵士,本赛季他场均出战24场,能够拿到7.9分4.4个篮板1.5次抢断。

(猫大熊)

卡佩拉战爵士将碰老乡 能进NBA正是受此人激励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佩拉战爵士将碰老乡 能进NBA正是受此人激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