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吉称海沃德本季不会复出 脱保护靴还需两周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Forsberg ESPN撰稿人) 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戈登-海沃德还需要两周时间就可以脱掉保护靴,同时安吉表示,海伍德恢复状况喜人,但他本赛季将会专心疗伤,不会再重返赛场。

海沃德本赛季不会复出

凯尔特人前锋海沃德在赛季揭幕战中遭遇重伤,他被诊断为左胫骨脱臼和骨折,在10月20日,海沃德成功接受了左脚脚踝修复手术,他在11月初时移除脚上的硬石膏,并穿上了保护靴。

此前,海沃德的妻子罗宾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晒出了一段海沃德未穿保护靴的视频,引发了外界对海沃德伤势恢复的讨论,不过,在接受采访时,绿军总裁安吉则表示,海沃德的恢复和预想的一样,进展顺利,不过,无论海沃德本人还是凯尔特人,都没有提供一个复出时间表,安吉也坦言,并不打算让海沃德本赛季复出。

“他正处在有条不紊的恢复当中。”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目前的状况很好,他的恢复进展非常顺利,他有一个合理的进程表,他现在是每天两次训练,去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他下一阶段就是摘掉保护靴,我认为他还需要两周的时间才能完全脱离保护靴。”

针对于海沃德是否渴望在本赛季重返赛场的问题,安吉也给予了回答。“你知道,他不会去说这些,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知道,在他的内心里,他一定希望能够更快的回到赛场,他希望将自己的竞争力延续下去,他的身边有着不错的人去照顾他,他在康复中非常勤奋。我知道他内心在想什么,但我不认为他会说自己想要快速回来。”安吉说道。

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没有看到海沃德脱掉保护靴的画面,但同时,史蒂文斯也表示,他知道海沃德已经在恢复进程中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他会在大部分时间里穿着保护靴,直到每天晚上某个特定时刻,他才会脱掉保护靴。当他走动时,他会借助一个像靴子一样的护具来完成,他的恢复进展不错,他正在做自己能做的事情以及被允许去做的事情,一切都进展顺利,当他来球馆的时候,他还是会穿着保护靴,大部分的时间,他都会穿着保护靴。”史蒂文斯说道。

海沃德曾经表示,一旦得到队医准许,他会在合适的时间里出现在绿军的板凳席上,尽管本赛季无法出战,但海沃德仍然希望能够尽可能多的和球队以及队友在一起。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