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骗我? 穆帅不信席尔瓦会缺席德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 在顺利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小组头名晋级欧冠淘汰赛后,曼联开始将注意力放在周末与曼城的同城德比上,不过,对于瓜帅称曼城中场核心席尔瓦有可能会缺席德比的言论,穆里尼奥却是一脸的不屑。

又骗我? 穆帅不信席尔瓦会缺席德比

穆帅嘲讽温格和瓜迪奥拉

因为在上周末曼联客场挑战阿森纳前,温格也曾宣称拉卡泽特将会缺阵那场大战,但最终法国前锋却首发并且打满了整场比赛。如今瓜帅又想“故伎重演”,让穆里尼奥有点不爽。昨晚,瓜帅称不知道席尔瓦能否赶上周末的曼市德比:“他不会参加和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留在了曼彻斯特恢复。”

在欧冠赛后,当被问到曼联的伤病时,穆里尼奥对记者说:“你想要真相?你想要知道什么?拜利周末没机会上场,琼斯有机会,费莱尼有机会,伊布上场机会很大,马蒂奇受伤了,但他肯定会上场,我在告诉你们真相!这是事实,没有像拉卡泽特或者席尔瓦那样的故事,全部都是真相!”

“我们对手总是有这种问题,他们都有很大的问题,但在最后,所有人都能出场。他们都有现象级的组织,我们更加谦逊,当我们有问题,我们就承认。当我们说球员受伤,他们的确受伤了,我告诉你们的都是事实。”

至于曼联有可能在欧冠淘汰赛抽签遇上皇马、尤文或者拜仁,穆帅则回应道:“我的签运一向不强,但我不想考虑这些问题,在2月时再说吧。”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