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周最佳阵容:利物浦3人入围 巴萨皇马曼联0人

欧冠本周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 欧冠联赛官网公布了本周最佳阵容,皇马、巴萨和曼联无人入围,库蒂尼奥领衔利物浦3大球星入选。

本轮小组赛,利物浦7-0大胜莫斯科斯巴达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上半场库蒂尼奥就上演梅开二度,他最终全场打进三球。此外,马内梅开二度,米尔纳替补出场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他们三人都入围了本周最佳阵容。

皇马3-2击败多特蒙德,C罗世界波建功,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位小组赛6轮都有进球的球员,但他没有入围最佳阵容,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的多特射手奥巴梅扬则入选。此外,拜仁中场新援托利索、尤文后卫桑德罗等人在列,曼联和巴萨尽管也击败了各自对手,但没有球员入围最佳阵容。

欧冠周最佳阵容:

门将:瓦克里克(巴塞尔)

后场:桑德罗(尤文)、伊斯迈利(顿涅茨克矿工)、朗(巴塞尔)

中场:托利索(拜仁)、库蒂尼奥(利物浦)、米尔纳(利物浦)、布拉希米(波尔图)

前场:奥巴梅扬(多特蒙德)、马内(利物浦)、阿布巴卡尔(波尔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