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否认已经裁决米兰 法索内:夏窗引援成功

李勇鸿(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 《米兰体育报》透露欧足联不认可米兰的遵守财政公平政策法案合理性,这也意味着米兰可能会无缘系下赛季欧战。不过天空体育等媒体报道,欧足联并没有就此作出决定。

李勇鸿今年四月份贷款3.03亿欧元收购米兰,今夏米兰花费2.3亿欧元签下多名新援,如此大手笔让全世界瞩目。不过,米兰也有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嫌疑,欧足联方面也对米兰的资金来源和财政情况表示了质疑,并对此进行调查。

米兰在前不久向欧足联提供了资金来源等一系列材料,欧足联将会对此进行裁决,不过最终的决定要在下周才能公布,而不是媒体传闻的否决了米兰的提议。欧足联表示,裁决委员会将在周五开会,下周宣布最终裁决。

不过,米兰CEO法索内承认提供的方案可能并不会让欧足联满意,“最差的情况是,我们还需要达成一个另外的协议,但这不是说米兰要为此举办葬礼。”米兰本赛季战绩糟糕也影响了俱乐部的经营收入,法索内表示:“现在球队处于新旧交替的特殊时期,情况比较复杂,我们和主教练加图索都会努力,我们有信心看到积极的迹象。”法索内也否认米兰在今夏转会窗的操作有问题:“我相信是成功的,只是有一两个错误而已,那些没有达到预期水平的球员会找回状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