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城铁卫或缺阵德比战 瓜帅头疼曼联高空优势

孔帕尼或缺阵德比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上演一场焦点之战,曼联主场迎战同城死敌曼城。据《曼彻斯特晚报》,曼城后防核心孔帕尼可能因为身体原因缺席这场强强对话。

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孔帕尼没有参加比赛,而原本比利时国脚在上一轮英超联赛中就已经获得了轮休。据悉按照瓜迪奥拉的原计划,孔帕尼会在欧冠中出场,不过他因为身体感到不适缺席,费尔南迪尼奥为此客串踢了中后卫。

孔帕尼之前有4张黄牌在身,他缺席和西汉姆的比赛,是因为瓜迪奥拉不想看到队长得到黄牌停赛,从而无法参加和曼联的比赛。由此也可以看出,瓜迪奥拉十分希望孔帕尼能够参加曼市德比,因为比利时国脚可以对抗曼联的空中轰炸。

如今孔帕尼身体依然感觉有所不适,这让瓜迪奥拉有些犹豫,毕竟如果不是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和曼联的大战中,孔帕尼有可能难以应付激烈的对抗。如果孔帕尼无缘德比大战,瓜迪奥拉将需要在后防线排兵布阵方面大动脑筋,此前斯通斯已经因伤缺阵,曼加拉被证明不堪大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