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赫内斯将全力劝说海帅留任 热刺主帅成备胎

海因克斯(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消息,拜仁大佬赫内斯希望海因克斯能够执教到2019年,不过同时拜仁也在为海帅寻找备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成为候选。

海因克斯回到拜仁后,德甲霸主无论从技战术还是更衣室氛围、球队战绩都有很大的改善。不过海因克斯多次强调自己只是这个赛季临时救火,他无意继续执教更长的时间,还希望拜仁赶紧寻找自己的接班人。

不过拜仁高层十分希望海因克斯能够多执教一年,拜仁主席赫内斯就表示不排除海帅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任,他也正在积极努力劝说海因克斯同意执教到2019年。《踢球者》透露,赫内斯将在冬歇期和海因克斯进行深入对话,希望能够让海因克斯改变主意。

与此同时,拜仁方面也在积极进行新帅挑选工作,毕竟海因克斯还是很有可能拒绝继续留任。除了图赫尔、纳格尔斯曼、克洛普、勒夫等之前媒体报道过的名字外,《踢球者》表示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进入了拜仁的新帅候选,另外还有顿涅茨克矿工教头丰塞卡,这两人都率领各自球队有不俗的表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