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主将谈球队输山东:没血性 打得不像男人

八一主将谈球队输山东:没血性 打得不像男人

雷蒙不满球队表现

闪电体育12月7日讯 (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张凤菲)12月7日晚,CBA第十三轮山东高速对阵八一队战罢,八一队88-106不敌山东高速,联赛以来十三连败,八一队教练阿旳江对球队内线的表现十分不满,雷蒙评价球队的表现:“今天打得不像男人,非常没有血性,就算输也是站着输,不能倒着输。”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八一队主教练阿旳江首先高度评价了小丁的表现,“山东是个强队,队内有丁彦雨航,他这两个赛季表现非常突出,CBA应该有像丁彦雨航这样的本土球员担当主角。”

阿旳江对球队的内线“旁若无人”的表现十分不满,内线无人可用,并且拼劲不足,“山东对抗性强,但是我们需要在与强队的对抗中提高自己。球队内线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尤其表现在篮板球上,作为一个球队,拼搏、血性不是空话,今天外线确实都拼了,内线通过比赛要知道自己差在哪,技术是一方面,精神层面比技术层面更重要,如果中间一旦放弃,比分会更大。”

虽然八一队联赛以来一胜难求,阵容不齐,但是阿旳江仍相信球队“坚持就会有收获”,“球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扰,球队不是一个完整阵容,但球队一直和对手去搏,我相信坚持就会有收获,同时也预祝山东队能在今年联赛中取得理想中的好成绩。”

八一队球员雷蒙对于球队的表现评价更直接“打得不像男人”,输掉精神比输掉比赛更可怕,“我觉得打得非常不好,赛前准备会教练三令五申山东队内线比较强,身高力量占优势,但是我觉得我们今天打得不像男人,非常没有血性,就算输也是站着输,不能倒着输,作为球队一员,我也跟大家一起承担这个责任。虽说球队存在很多困难,但是困难不是借口,也不是不去拼不去抢的理由,虽然技不如人,尤其是我们队员自身应该从防抢这两个方面好好总结一下,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输在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