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给巴黎支大招:想拿欧冠冠军请聘恩里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法国《队报》向巴黎圣日耳曼推荐了四大名帅,随后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强烈推荐前巴萨主帅恩里克。

被巴萨超级逆转,巴黎老板只挖内马尔,没想过挖恩里克吗

在《队报》所列的主教练人选中,被重点推荐的是四大名帅,他们是阿莱格里、孔蒂、西蒙尼和穆里尼奥,而恩里克和博阿斯等人被放在“其他名单”中。《世界体育报》立刻也向巴黎圣日耳曼推荐了一份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恩里克排在第一、也是唯一“重点推荐”的人选,而穆里尼奥等四大名帅被列入“其他名单”中。

拍摄于欧冠夺冠夜。巴黎老板想不想让内马尔他们也这样抛起恩里克

恩里克排在头号人选,《世界体育报》给出了充分的理由:

第一,恩里克目前赋闲在家,没有合同在身,巴黎圣日耳曼随时可以与他谈签约,无需支付解约金。阿莱格里(尤文图斯)、孔蒂(切尔西)、穆里尼奥(曼联)和西蒙尼(马竞)都正在岗位上,如果巴黎挖其他球队教练,将支付价格昂贵的解约金。

第二,恩里克的战术思路和执教球队的战术打法,更符合巴黎圣日耳曼的气质。恩里克执教巴萨时期,巴萨踢着“漂亮足球”,既能取悦观众,又能赢球。巴黎现在的阵容,人才济济,天才如云,能让内马尔、姆巴佩他们去踢“大巴阵”?巴黎身后的巨富老板,能忍受如此豪华的阵容去玩死守反击?看看《队报》推荐的四大名帅,谁带出过一支踢漂亮足球的球队?穆里尼奥和西蒙尼是防守反击的铁杆粉丝,阿莱格里和孔蒂是链式防守的门徒。

第三,恩里克的运道,很符合巴黎圣日耳曼当前的需要。恩里克上任巴萨主教练职务时,正值“梦三”滑落至谷底,当时巴萨在经历比拉诺瓦和马蒂诺的执教后,面临着冠军荣誉四大皆空的窘境。恩里克上任第一年,就率领巴萨夺得了欧冠冠军和西甲联赛冠军。坦率说,恩里克的施教水平也许评不上世界第一,但他的运道就是有这么好,他的成绩摆在那,执教巴萨期间争夺10座冠军他拿了8个冠军,很多其他教练奋斗一辈子也没染指大耳朵杯,恩里克刚起步就有这么气人。

最后,引用《世界体育报》这篇新闻留言板上两则西班牙网友的评论:“巴黎的老板,您觉得是你们国家报纸的推荐名单合理,还是我们报纸给您的建议更好呢?”“巴黎被巴萨超级逆转,巴黎老板只挖内马尔,没想过挖恩里克吗?”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