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21+7山东18分胜八一 送对手13连败

丁彦雨航21+7山东18分胜八一 送对手13连败

小丁21+7山东大胜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三轮,山东队主场106-88战胜八一队,送对手13连败,小牛队总经理小尼尔森赴济南观战了丁彦雨航。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山东篮板58-34大幅领先,助攻27-20领先,三分球山东25投5中落后于八一的41投14中。

球员数据方面,山东丁彦雨航21分7助攻,莫泰尤纳斯18分17篮板,张庆鹏15分,陶汉林14分;八一雷蒙24分5篮板,田宇翔20分,李天戈9分,阿尔斯兰8分。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两队CBA历史共计交锋53次,山东队23胜30负处于下风。八一队开赛至今一胜难求,山东队依然保持主场不败。在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的现场观战下,丁彦雨航拿到21分7次助攻。而山东小外援劳森在出战18分钟的情况下拿到0分。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山东队张辉快速转换中上篮得手先拔头筹,张庆鹏前场补篮成功再添两分,八一队由田宇翔飚中三分还以颜色。接下来八一无法攻破山东严密的防守,不断被对方打出快速反击,丁彦雨航更是助贾诚上演了漂亮的空接暴扣,比分很快来到3-14,八一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山东命中率下降,八一屡屡反击得手,将比分追至14-16。分差缩小后,八一再次出现失误,张庆鹏和莫泰内外开花将分差再度拉开,最后一攻张春军三分不中,首节结束,山东33-26领先。

次节回来,山东队吴轲先打成2+1,八一队阿尔斯兰也命中超远三分。随后八一进攻出现问题,山东则依靠内线优势不断得分,张春军反篮上进后,山东43-31领先,八一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八一外线连续命中高难度三分,但防守端由于许钟豪的缺阵内线形同虚设,不断被山东二次进攻得手,丁彦雨航突破再取两分,山东53-41领先。后面的比赛,八一外线命中率下降,山东借机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山东60-45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朱振荣先为山东队打成2+1,八一队屡投不中,德勒黑又在防守莫泰中被吹违体犯规,两罚一掷后山东66-47领先19分。接下来丁彦雨航终于发威,连续打成2+1将比分进一步拉开,张庆鹏也锦上添花命中三分,比分很快来到79-53,山东领先26分。后面的比赛,山东命中率下降,八一趁机缩小了分差,田宇翔三罚全中后,第三节结束,山东81-63领先。

末节上来,贾诚先命中中投,李天戈半截篮回敬。随后八一队李天戈和雷蒙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至73-88落后15分,山东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山东队再度加强了内线进攻,八一队外线未能延续火热手感,丁彦雨航打中2+1后,山东95-73重新确立了22分的领先优势。接下来八一仍然努力追赶,德勒黑和山东主帅凯撒还发生了肢体冲突,双双吃T,德勒黑和宁鸿宇相继六犯离场,雷蒙和田宇翔连续命中三分,但未能挽回败势。最终,山东队主场106-88战胜八一队,送对手13连败。

首发名单

山东:张辉、张庆鹏、丁彦雨航、贾诚、莫泰尤纳斯

八一:田宇翔、张祖铭、罗凯文、雷蒙、付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4轮将于12月9日-10日继续展开,山东主场迎战广厦,八一客场挑战青岛。

(Bomb)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