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亚杯国足号码:张琳芃5号 杨立瑜接班郜林穿18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东亚足联官网公布了各参赛队大名单和球衣号码。国足的23人名单包含了有伤在身的张琳芃和姜至鹏,尹鸿博身披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补充入队的廖力生、范晓冬不在23人名单之列。

杨立瑜在国家队领到了郜林留下的18号球衣

11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足征战东亚杯的23人名单。在深圳的训练中,姜至鹏、张琳芃先后受伤,国足在本月1日、5日先后紧急征调了廖力生、范晓冬入队。不过根据现有的国足23人大名单,张琳芃、姜至鹏依然在列,廖力生、范晓冬没有入围。

在门将位置,王大雷依然选择23号,颜骏凌和石笑天分别拿到1号和12号。后防线,姜至鹏、张琳芃、李学鹏、郑铮、邓涵文保留原号码。中场方面,郑智、张稀哲均没有入选本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尹鸿博身披10号战袍,吴曦、赵旭日拿到熟悉的号码,何超保留13号。在锋线上,于大宝、肖智分别拿到中意的22号和9号。冯潇霆的6号穿在了高准翼的身上,郜林的18号球衣归属杨立瑜。(子小)

附国足东亚杯23人名单及号码:

门将:1-颜骏凌、12-石笑天、23-王大雷;

后卫:2-刘奕鸣、3-贺惯、4-姜至鹏、5-张琳芃、6-高准翼、14-傅欢、16-郑铮、17-李学鹏、21-邓涵文;

中场:7-赵旭日、8-赵宇豪、10-尹鸿博、11-张文钊、13-何超、15-吴曦、19-郑龙;

前锋:9-肖智、18-杨立瑜、20-韦世豪、22-于大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