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不换球衣赞助商!曝耐克续约 新合同至2029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根据知名网友“三过”的消息,中超球衣赞助商耐克将在原合同10年的基础上续约10年,新合同到2029年结束。

2009年,为了统一中超球队的装备,中超公司与耐克签下了一份长达10年的合同。这份合同起初的价格是每年每队可以得到价值500万人民币的装备,以及150万的资金。从2010年开始,合同价值每年按照10%递增,在原来合同结束的2018年,耐克公司的年度赞助总金额达到3000万美元。

从原来的价格来看,中超各队无疑是得到了一份大合同,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俱乐部开始豪购,投入以10亿/年来计算,耐克的这份赞助合同已经是小巫见大巫。2017赛季,耐克提供的装备越来越被外界诟病,合同结束后,中超各队更换赞助商的声音不绝于耳,此前曾传出茵宝有意从2019年接手。

不过根据“三过”的消息,耐克和中超公司的球衣打包合同已经续约,在原来10年的基础上再次延期,新合同到2029年。这就意味着中超各队寻找新球衣赞助商成了空谈,未来的11个赛季,中超各队还将身着耐克提供的服装。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