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U23中场赴澳超试训 曾入选中国国青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先驱报》报道,目前排名澳超第二位的纽卡斯尔喷气机将在下周迎来两位中国球员:24岁的边后卫于珈唯和22岁的中场甘添成,他们将在下周一来到纽卡斯尔喷气机进行两周的试训。

甘添成

推荐于珈唯和甘添成去纽卡斯尔喷气机试训的是深圳雷曼股份,这家中国企业在2016年6月全资收购了纽卡斯尔喷气机,雷曼股份实际控制人李漫铁也成为了纽卡斯尔喷气机的主席和球队拥有者。上赛季,前天津泰达球员马磊磊就曾效力于纽卡斯尔喷气机,出场15次打进1球。

出生于天津的于珈唯司职左后卫,2014年从天津火车头加盟青岛黄海,2015赛季在中甲联赛出场23次,是当时青岛队表现比较出色的一名新秀。作为U23适龄球员的甘添成来自广州恒大,但在一队出场机会不多,主要是在预备队踢球,他曾多次入选过国青队。

虽然纽卡斯尔老板李漫铁希望球队能继续拥有中国球员,但俱乐部CEO洛瑞坦言,一切还得看试训的表现:“现在来讲,他们只是来和我们一起训练。如果我们认为他们对球队阵容并没有改善的作用,他们将会在试训结束后回去。”(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