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产跨界之战真有戏?李景亮:随时迎战一龙

腾讯体育12月7日(文/徐思佳)12月7日,在UFC首场中国赛上斩获4连胜和5万美金花红的李景亮和中国UFC女子选手第一人的闫晓楠今日在拳天下俱乐部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发布会上再次有媒体向李景亮提起与一龙对决的话题,李景亮也再次表态,跨界之战并非不可能,“我随时迎战”。

在李景亮备战UFC中国赛期间,一龙输给了泰拳王西提猜,而李景亮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也提到了这场比赛,当时李景亮说:“我觉得这场比赛就是双方真实水平的体现,双方都是。”随后,李景亮也向腾讯体育说道:“无所谓(对决一龙),有机会如果他们想和我打,可以,没有问题,随时迎战。我接受任何人的挑战,只有你有这个能力,有这个实力。”

事实上,李景亮已经多次在媒体的采访中正面回应与一龙的对决,甚至曾表示可以分分钟秒杀一龙,因为一龙没有地面技术。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景亮再次被问及了与一龙对决的问题,他的回答依旧是直截了当且自信心十足,他说:“首先,我的UFC合同是独家签约合同,在全球范围内,我不能参加其他任何MMA比赛。但是大家想必也看到了嘴炮和梅威瑟的跨界之战,也是非常成功的所以我觉得(我和一龙打)还是可以的。”

不仅李景亮个人信心十足,闫晓楠也在发布会现场为李景亮“打气”,闫晓楠说:“一龙我不了解,但是景亮我是非常了解的,他的站立和地面都非常棒、非常全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