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公布2018亚冠奖金:冠军400万美元 涨幅超3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亚足联正式公布了2018年亚洲俱乐部赛事的奖金方案,亚冠和亚足联杯的奖金均有上涨,这两项赛事的冠军将分别获得400万美元和150万美元的奖金。

外电截屏

相比于2017赛季,2018亚冠奖金将会有全面的提升。冠军奖金从300万美元增加到400万美元,亚军奖金从150万美元增加到200万美元,四强奖金从20万美元增加到25万美元,八强奖金从12万美元增加到15万美元,16强奖金从8万美元增加到10万美元。亚足联官网表示,从奖金数额来看,亚洲的洲际俱乐部赛事在全世界范围内仅次于欧洲的俱乐部赛事。

谈到这次提高奖金的原因,亚足联秘书长温莎·约翰告诉亚足联官网:“我们的一个关键决策就是增加这两赛事的投入,因为洲际赛事是每个洲际足联的命脉,提供参赛球队的是我们的会员协会。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些赛事因更高标准和更大强度所带来的回报。”

温莎·约翰继续说道:“亚足联一直致力于奖励胜利者,我们也致力于发展我们的比赛。现在我们有理由相信,在2018年赢得我们两大主要俱乐部赛事的动力将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