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德比战穆帅应用防守阵 打对攻太愚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本周末,英超第16轮将会迎来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曼城与曼联将会进行本赛季的首次曼市德比,目前两队在英超分列前两位,因此这场榜首大战更是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在近日,英格兰足球名宿勒蒂谢尔认为曼联在周末的德比中应该采取防守战术,与曼城打对攻是愚蠢的选择。同时这位名宿还谈起了伊布、博格巴以及卢卡库等一系列的问题。

曼城新赛季开战以来,战绩高光,在英超前15轮获得了14胜1平的成绩,以43个积分位居首位,同时在联赛前15轮,曼城打入46球,攻击力惊人。曼联虽然位居第二,但是进球比曼城少11个,而积分也比曼城少8分。

在勒蒂谢尔眼中,在周末的曼市德比中,曼联虽然积分落后,需要追分,但是面对着曼城,穆里尼奥应该采取防守战术,如果在与曼城的比赛中选择对攻无疑是愚蠢的做法:“我认为从曼城目前的状态看,如果穆里尼奥与曼城打对攻,那他就太愚蠢了。很显然,曼城前场的实力比曼联要强,而且在我看来,曼城的前场攻击力远远超过其他英超球队。我认为曼联必须为比赛制定好计划,如果这意味着曼联需要在主场打出防守足球,我认为穆里尼奥肯定会毫不犹疑的去这样做。”

曼联在今夏引进的中锋卢卡库新赛季之初发挥高光,而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进球效率却十分低迷,有的媒体称,伤愈回归的伊布应该代替卢卡库担任曼联的首发中锋。勒蒂谢尔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卢卡库已经为曼联打入了足够多的进球了,或许比利时人在对战豪门球队时的进球不多,但是从目前卢卡库的发挥看,他的表现对得起他在今夏转会曼联的转会费。当然,随着伊布的伤愈回归,这一定会给卢卡库一些压力。因此他在对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比赛中打入的那个进球非常关键,这让他找回了进球的感觉。”

“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卢卡库的竞技状态还是不好的话,穆里尼奥的压力就会很大,他就应该考虑是否用伊布代替卢卡库踢首发了,伊布上个赛季在曼联的表现简直太棒了。”

在采访的最后,勒蒂谢尔谈起了因为在对战阿森纳的比赛中吃到红牌遭遇禁赛无法在曼市德比中出战的博格巴:“上个赛季因为博格巴创纪录的身价,人们对他有着太高的期望,而他上个赛季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我期待他能够在本赛季有出色的发挥,而在本赛季,博格巴也确实做到了。因为伤病的问题,博格巴缺席了一些比赛,但是他只要上场,曼联的进球就会变得多起来。现在你看看博格巴的身价,你会觉得这笔交易超值,不是吗?”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