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有意前俄超金靴 本赛季联赛至今0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截至目前,广州恒大的引援动向仍不明朗。而根据葡萄牙《纪录报》的消息指出,广州恒大似乎对里斯本竞技前锋赛杜-敦比亚产生了兴趣,只要报价达到1000万欧元,恒大就有希望得到这名外援。

敦比亚

《纪录报》指出,恒大目前已经开始接触敦比亚,并且与里斯本竞技方面展开了谈判。原则上,里斯本竞技不会反对出售敦比亚,但是希望恒大方面能够支付1000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费。本赛季,敦比亚以3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里斯本竞技,显然,他们希望能从这名球员身上赚一笔钱。

最近几年,敦比亚曾多次与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最早曾有消息指出,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对敦比亚很感兴趣,当时他的身价一度被炒高到了1500万欧元左右。如今一晃来到了2017年,敦比亚转了一圈后又和恒大传出了绯闻,但是究竟这次他能否登陆中超,还是令人不敢妄下结论。

今年30岁的赛杜-敦比亚曾是欧洲足坛一位炙手可热的前锋。在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时,他曾经两次拿到联赛金靴、一次荣膺联赛最佳球员。此外,敦比亚在瑞士联赛也留下过辉煌的足迹,先后三度斩获瑞超联赛金靴,上赛季他还在巴塞尔单赛季打进20球,帮助球队拿下瑞士足坛双冠王的荣誉。

不过,敦比亚在五大联赛的成绩比较糟糕,他曾效力过罗马和纽卡斯尔联,但无论是英超还是意甲,他的表现都比较糟糕。本赛季加盟里斯本竞技后,敦比亚截至目前还没有联赛进球,完全被里斯本竞技头号射手多斯特压制。也难怪当恒大的兴趣出现后,里斯本竞技并不反对让他离开。

外电截屏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