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高协为肖博文夺冠发贺信:争取奥运为国争冠

中高协为肖博文夺冠发贺信:争取奥运为国争冠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上周末,27岁的中国选手肖博文惊险赢得亚洲高尔夫锦标赛冠军,这也是他的职业生涯首冠。昨天(12月6日),中国高尔夫协会特别为肖博文发去贺信,希望他不断提升水平,争取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

肖博文在2012年正式成为职业球员,尽管随后3年他并没有什么亮眼成绩,好在始终坚持的他从2016年开始迎来飞跃,最好成绩来到并列第14位。这次的亚锦赛,他通过两个加洞赛,力克澳洲球手布莱顿-麦克弗森,问鼎职业生涯首座冠军,也成为2017赛季中国巡回赛收官之战的冠军!他也是继2013年的梁文冲之后,第二位问鼎亚巡赛冠军的中国选手。

中高协为肖博文夺冠发贺信:争取奥运为国争冠

中高协贺信

对于肖博文取得的突破,中国高尔夫协会特别在昨天发去贺信。贺信全文如下:

肖博文:

欣闻你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证的亚洲锦标赛中获得冠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向你表示祝贺!同时祝贺中国球员第九次获得亚洲高尔夫球巡回赛冠军!

从艰苦条件中接触并走入高尔夫球运动,通过刻苦训练、奋勇拼搏终于拿到亚锦赛冠军。未来将是一个更新的舞台,希望你继续保持长期、刻苦、科学和系统的训练,保持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在国际赛场上展现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风采,不断提升水平,争取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7年12月6日

(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