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沐妮迪拜精英赛转职业 偶像冯珊珊是追赶目标

何沐妮迪拜精英赛转职业 偶像冯珊珊是追赶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女子欧巡欧米茄迪拜女子精英赛展开第二轮,比赛仍在进行,成都美少女何沐妮交出-2的70杆,以总成绩-1暂居并列第19位。

两年前的6月,15岁的何沐妮通过资格赛闯入美国女子公开赛,引发轰动。如今,成都美少女在迪拜女子精英赛转职业,期待像偶像冯珊珊一样成为中国骄傲,登顶世界第一。

周三首轮,何沐妮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的马吉斯球场交出71杆,职业首秀取得开门红。在大牌明星普遍慢热的情况下,川妹子排在并列第29位,抓鸟2只,吞下一个破击。

这只是何沐妮的第二场女子欧巡赛,能连续两轮交红字已是不错成绩。去年她在迪拜完成首秀,两轮都交出76杆后无缘晋级。重回故地,18岁美少女对首轮表现挺满意:“打得很流畅,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我获得许多很好的机会却遗憾错失,但没关系,这意味着还有提升空间。”

何沐妮承认首次以职业身份出场还是有点紧张,“因为我刚参加完LPGA资格赛第三阶段,在那里表现不太好。接着迪拜女子赛开打前一晚才赶到,加上这是职业首演,还是有点小紧张。”

当被问到为什么选择在迪拜女子精英赛转职业,何沐妮回答道:“去年我就来参赛了,这场赛事妙极了,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这场比赛紧跟着LPGA资格赛,我觉得今年以职业身份再次参赛是个非常好的机会。”

虽然何沐妮未能在LPGA资格赛拿到下赛季LPGA全卡,但获得了LPGA次级赛辛梅塔巡回赛资格。她谈到明年的计划:“我会去打辛梅塔巡回赛,同时利用赞助商外卡打一些LPGA和女子欧巡赛。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提高球技,明年底取得LPGA资格(辛梅塔巡回赛年终奖金榜前十拿到LPGA全卡)。”而她选择转职业也就意味着放弃在南加州大学剩下两个半学期的校队选手身份。

去年迪拜女子赛前两轮,何沐妮和最后夺冠的冯珊珊同组,她也一直把国宝珊视为偶像。何沐妮表示:“看到珊珊成为首个登顶世界第一的中国内地球员,我太高兴了。这也是我奋斗的目标,珊珊的成功会一直激励着我。”(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