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下发职业联赛准入通知:不达标取消联赛资格

12月7日下午,中国足协向个会员协会、各中超中甲俱乐部下发了《关于2018赛季职业联赛准入工作的通知》。足协推出总计12条规定,若各俱乐部未能通过足协准入,将无法参加2018年职业联赛。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条件和审查办法》及《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实施细则》的规定,参加2018赛季中超、中甲的职业俱乐部需按规定程序在中国足协信息化平台提交准入申请和相关材料。经审核,达到相应联赛准入标准的俱乐部方能参加2018赛季的中超、中甲联赛。

中超联赛越来越规范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下发职业联赛准入工作的有关事宜的通知,一共分为12条。职业俱乐部于12月10日之前完成在俱乐部注册会员协会的注册工作,地方会员协会于12月25日之前完成对俱乐部提交的准入材料的审核,于12月31日前向俱乐部出具同意注册函。

各申请参加中超、中甲联赛的俱乐部于2018年1月15日17点前中国足协上报《2017俱乐部工资奖金确认表》,中国足协将于2018年1月16日至27日对确认表进行为期12天的公示。2018年1月15日前,俱乐部将准入申请材料、地方会员协会同意注册函和省级体育主管部门确认函上报中国足协。中国足协将于1月31日前做出是否批准注册获得参赛资格的决定。

此外,中国足协还对职业球员和教练员劳动合同、2017年职业足球俱乐部的财务审计报告、训练基地情况、俱乐部青少年梯队情况的上报做了明确规定。中国足协强调,俱乐部如未按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文件和准入材料,视为退出下一赛季职业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