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山西仍然不容小觑 广东想赢防守不能松

粤媒:山西仍然不容小觑 广东想赢防守不能松

周鹏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会回复状态

本报讯 新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今晚打响,之前重回连胜节奏的宏远男篮,继续坐镇东莞篮球中心主场,将迎战实力不俗的山西,后者上轮客场与广州激战整场,最终2分之差失利。

昨晚结束的第12轮剩余四场比赛中,上海97:102不敌浙江(主队在前,下同),遭遇三连败;广厦111:95力克江苏,后者五连胜终结;福建130:112取胜吉林;辽宁104:97击败北京,收获六连胜。

宏远方面,在赵睿因伤将缺阵2至3周的情况下,本周二在主场击败天津,比赛自始至终华南虎都保持主动,且周鹏继续手感回升,易建联出场时间也得到控制,得到更好的恢复休整。关键的后卫位置上,周湛东、胡明轩发挥出色,主教练尤纳斯赛后特别肯定了二人的表现,在赵睿暂别赛场的这段时间里,他们的表现将分外关键。“(比赛手感最近)有起伏,但我坚信自己的能力,还好,这才是赛季前半段,相信自己会逐渐恢复状态的。”队长周鹏说道。

球场之外,易建联凭借在场上的稳健发挥日前再获嘉奖,在“2017全球华人杰青”评选中,其被评选为“全球杰青”。根据报道,“全球杰青”由杰出华人促进会、全球杰出华人协会、中国文献出版社、杰出华人杂志联合主办,旨在举荐年青人才,宣传杰出青年,树立时代楷模。

对手方面,山西上轮客场对阵三外援球队广州,在一度逆转的局面下,最后时刻主队新援克里斯顿命中准绝杀,最终110:112失利,无奈迎来三连败,至此,12轮战罢,其仅有3场胜利。即便如此,山西的整体实力依旧不容小觑,其外援詹宁斯、斯科拉对于中国球迷均不陌生,当下场均得分前者为27.3分、后者为26.7分,国内球员曾令旭、张学文、李敬宇也都经验丰富,华南虎本场防守仍不容松懈片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