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敲定3国脚是谁?曝郑智亲自游说接班人加盟

恒大在实现了中超7连霸后,球队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从下赛季开始球员的更新换代工作成了重中之重。据《南方日报》爆料,恒大已经敲定了两到三名进入了东亚杯国足名单的内援,将在圣诞节官宣,作为送给恒大球迷和卡帅的一份圣诞礼物。

曝郑智亲自游说U22队长何超投奔恒大

目前呼声最高的便是效力于北京人和的边后卫邓涵文,之前一直有传言称邓涵文已接近加盟恒大,但同时也面临着天津权健等土豪俱乐部的争抢,最新消息称天津权健已经退出竞争。邓涵文可以说是国字号队伍中最为优秀的U23球员之一,并且一度得到了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的认可,邓涵文对于恒大而言,构建全华班则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

另一位极有可能是来自长春亚泰的95年出生何超,被里皮誉为是郑智的接班人。各方面都比较全面,是可造之材。并且之前恒大队长郑智还亲自游说何超,让其加盟恒大。

再一位呼声很高的则是天津亿利的U23小将杨立瑜,在中超赛场的表现可谓是渐入佳境,依靠着自身的努力,为自己争取到了不少的机会,最重要的是卡帅十分欣赏这位小将,相信若能得到卡帅亲手调教,未来在中超赛场站稳脚跟不成问题。

目前这三名球员是球迷们最为看好的和最为期待的 。同时,以恒大之前的官宣风格,这次内援宣布很有可能将会在圣诞节作为礼物献给球迷和主帅卡纳瓦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