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视频直播雷霆vs篮网 韦少墨西哥城献三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11点,篮网将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迎战雷霆(算篮网主场),韦斯布鲁克上赛季在篮网头上两次拿到三双,明天他能再次献上三双秀吗?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收看。【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8日视频直播雷霆vs篮网 韦少墨西哥城献三双?

雷霆篮网墨西哥对决

比赛看点:第25次墨西哥赛

这是NBA历史上第25次在墨西哥举办常规赛,墨西哥是除了美国和加拿大之外,举办NBA常规赛次数最多的国家。“在常规赛进行过程当中,能够碰到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很酷的。”雷霆后卫罗伯森说,“这对于我们来说将会有点不同,离开常规的方式,前往一个自己不熟悉的、不一样的地方打比赛,我觉得这将会很特别。”

两队近况:雷霆获三连胜

在输掉11月最后6场比赛中的5场之后,雷霆在12月里有所起色,接连击败森林狼、马刺和爵士取得三连胜。但是,雷霆不敢掉以轻心。“我想你看看我们的战绩(11胜12负),这就是我们的现状。”雷霆主教练多诺万说,“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有很多比赛可打。我只想看到我们越来越接近于我们这支新球队需要打出的比赛方式,很多时候,这不是一种平稳的上升,会有起伏。”

篮网过去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是老鹰,他们在主场负于老鹰,但是在客场取得了胜利。对于篮网来说,防守韦斯布鲁克将是他们明天的头号任务。在两队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韦斯布鲁克都打出了三双表现。墨西哥城的海拔会影响韦斯布鲁克的状态吗?看起来不会,因为韦斯布鲁克在丹佛已经拿到过3个三双。

焦点对位:亚当斯PK泽勒

雷霆最近能够有所起色,跟亚当斯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在这波三连胜期间,亚当斯场均拿到22分和8.3个篮板,总计34投28中命中率高达82.4%。所以如果泽勒不能有效地限制亚当斯,那么篮网输球可能就是毫无悬念的事情。

交锋回顾:雷霆近4战3胜

上赛季雷霆对篮网完成横扫,在两队过去4次交锋中,雷霆以3胜1负占据上风。

赛前言论:雷霆反客为主?

“在这里打球,你会觉得像我们是在客场作战。”篮网前锋杰弗森说,“他们有一群超级巨星,所以他们可能拥有比我们更多的球迷。我们理解,我们也明白,这完全看心态。你必须考虑如何做好准备、如何打比赛,我觉得我们会打得很好。”

预计首发——

篮网:丁威迪、克拉布、杰弗森、卡罗尔、泽勒

雷霆:韦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掌擂)

8日视频直播雷霆vs篮网 韦少墨西哥城献三双?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