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NCAA综述:北卡43分狂胜 堪萨斯爆冷输球遭首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NCAA继续进行,2号种子堪萨斯阴沟翻船爆冷负于华盛顿大学,5号种子佛罗里达大学再次遭到下克上惨遭3连败,北卡以43分巨大优势大胜,以下为今日重点战报综述:

北卡大胜

华盛顿大学74-65堪萨斯(2号种子)

堪萨斯以65-74负于华盛顿大学,遭到新赛季首败,7连胜终结。这场比赛堪萨斯的进攻完全哑火,华盛顿大学主帅麦克-霍普金斯借鉴了堪萨斯破解锡拉丘兹大学二三联防一战,对自己的二三联防进行了调整,结果堪萨斯明显不适应。

全场比赛,堪萨斯三分球20投5中,只制造8次罚球,霍普金斯的策略就是掐死堪萨斯的三分,他们做到了极致。堪萨斯主力得分手格拉汉姆8投1中只得到3分,麦克海柳科12投3中只得到8分。

“今年我们很幸运能跟大量一场投30、35次三分的球队打,这套防守策略是他们的克星,我感觉这是我们赢得这场比赛最棒的机会,”霍普金斯说道。

格拉汉姆承认,对手的防守做得很好,他说道:“今晚我们就是没找到感觉,你必须称赞他们,他们命中了每一个投篮,在让我们感觉不舒服方面他们做得很棒。”

拉杰拉尔德-维克拿下生涯新高的28分,但他一人的神勇无法解决堪萨斯的进攻问题,堪萨斯主帅比尔-赛尔夫却认为,球队的防守太差才是输球主因,他说道:“他们封杀了除维克之外的其他每个人,他们就是想看看维克一人能否击败他们,我觉得我们的防守太糟糕了,我们的拼抢今晚做的也不够。”

这场比赛堪萨斯就是不在状态,格拉汉姆罚球也失手,神射手麦克海柳科三分线外不断打铁,赛尔夫说道:“当我们能量十足,转移球,每个人带着能量打球,我觉得我们是一直很好的球队,但当我们做不到,我们很快就沦为一支普通球队。”

芝加哥洛约拉大学65-59佛罗里达(5号种子)

佛罗里达再次输球,他们以59-65输给芝加哥洛约拉大学,惨遭3连败。赛后,佛罗里达主帅麦克-怀特斥责球队表现太软。

此役,昂德列-杰克逊拿下23分,卡梅隆-克鲁特维戈拿下14分,他们帮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取胜。

“希望我们能稍微放低点姿态,”怀特说道。

自从11月27日遭到杜克大学17分逆转后,佛罗里达就像丢了魂一样,今天上半场他们一度落后13分,虽然比赛末段曾有机会扳平比分,但凯沃恩-阿伦投丢关键上篮。全场比赛,佛罗里达无人得分上双,哈德森得到了全队最高的9分,但他11投只有3中。

“我无话可说,就是感觉太丢脸了,太丢脸了,”哈德森说道。

“这是我们的最低谷了,我不认为我们还能比现在更差劲,我敢肯定我们的种子排名会跌出前25位,无所谓。但是我们已经跌到谷底,我们必须彻底改变我们在做的一切,从基础做起,我们必须改变态度,现在这些就是不奏效。”

西卡罗莱纳61-104北卡(11号种子)

北卡以104-61狂胜西卡罗莱纳,这场比赛着实没有悬念,上半场北卡就轰下53分建立27分优势,下半场他们继续火力全开,最终兵不血刃大胜对手。

全场比赛,北卡打出了极为均衡的进攻,他们有6人得分上双,一共送出了31次助攻,核心卢克-梅耶拿下12分、12篮板、5助攻,乔尔-贝里二世拿到12分,替补登场的费尔顿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外加5次助攻,平森送出7次助攻。北卡投篮命中率达到57%,三分球22投16中,险些追平球队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

“当球落入网窝,一切看起来都很棒,今晚我们的投篮就是落入了网窝。”北卡主帅罗伊-威廉姆斯说。

“我觉得这是对手必须担心的,因为我们有太多射手,”全场命中3个三分的肯尼-威廉姆斯说,“我们可以派出一套五个人都能投射的阵容,当我们拉开空间,我们的进攻更具威胁。”

其他比赛结果:

肯特州大70-96泽维尔(13号种子)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