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希望保持目前阵容 不会优先考虑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虽然不少的阿森纳球员都同转会市场联系到一起,但是温格表态称,他不会在1月份改变目前的阵容,看起来,威尔希尔、沃尔科特和吉鲁都很难离开酋长球场。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近期告知阿森纳替补中场威尔希尔,如果想要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就需要在英超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与此同时,法国队的助理教练盖伊-斯特凡也告知了吉鲁,需要有足够的出场时间,才能确保参加明年夏天的世界杯。沃尔科特也期待可以获得三狮军团的征召,而他目前受到了埃弗顿主帅阿勒代斯的关注,如果小老虎想要外租接受挑战,需要温格点头。

不过温格却暗示,在1月份的冬窗,阿森纳的这几名替补都别想离队,“我希望保持目前的阵容,我们已经晋级欧联杯的下一轮比赛,我们不希望阵容削弱,我们还要踢联赛杯,足总杯也没有结束,接下来还有欧联杯的比赛和英超比赛,我们需要为前四而战,我们不想阵容实力削弱。”

“我们也会考虑球员的需求,不过俱乐部的利益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可以找到平衡,那么自然是好事情,但是如果存在矛盾的话,那么需要俱乐部优先。球员需要自己做出决定,我也需要自己做出决定,我不能过多考虑国家队的利益。”

目前情况下,威尔希尔的合同还剩6个月到期,而吉鲁和沃尔科特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如果他们无法在枪手获得足够出场时间,也没有机会离队,那么入选国家队的机会会变小。

在英超和杯赛的赛场,温格一直使用两套阵容,不过他不认为这两套阵容有强弱的区别,“我不认为我们有A队和B队的区别,在俱乐部的内部,球员们需要相互的尊重,不过有的时候,外界的环境让他们看起来是竞争的关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