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最新选秀模拟榜:小波特出前三东契奇居首

在经过了6周的厮杀之后,由ESPN选秀专家、前DraftExpress主理人Jonathan Givony推出的2018年模拟选秀榜也发生了变化,由于小迈克尔-波特赛季报销(椎间盘手术),他的预测顺位也跌出前三,而今日在欧洲篮球联赛中表现出色的斯洛文尼亚新星卢卡-东契奇则来到榜首位置,下面为榜单详细排名:

ESPN选秀专家模拟选秀前三甲

首轮:

顺位排名:1

当前预测球队:芝加哥公牛

球员姓名:卢卡-东契奇

效力球队:皇家马德里

当前年龄/年级:18.7岁

场上位置:控球后卫

尽管东契奇在第一顺位的位置上还要面临两位状态火热的NCAA大个子的冲击,但作为一名只有18岁的国际球员,他打出了一个历史级别的赛季,在出场时间达到40分钟的情况下,东契奇场均可以贡献25分9篮板7助攻,真实命中率也达到62%。由于自己全面的得分能力,他可以让无助的公牛队在后卫和侧翼的位置上立刻焕然一新。而且东契奇看上去和公牛队现有的年轻阵容十分契合。

顺位排名:2

当前预测球队:菲尼克斯太阳队

球员姓名:马尔文-巴格利三世

效力球队:杜克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一

场上位置:大前锋/中锋

在2016年连续摘下两位前十大个子之后,太阳队显然没能收获他们想要的结果,他们可能会考虑储备更多的前场天赋,而马尔文-巴格利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作为一个18岁的年轻人,巴格利也打出了历史级别的表现,而且带领1号种子杜克大学保持不败战绩,他的强硬、得分本能、不断成长的技巧以及极高上限会让他成为状元秀的有力竞争者。

顺位排名:3

当前预测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球员姓名:德安德烈-艾顿

效力球队:亚利桑那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一

场上位置:中锋

国王队仍在试图弄清他们年轻的前场球员会成长到什么地步,而他们也不希望就此错过这届选秀中天赋最强之一的内线巨兽艾顿。艾顿很快就适应了大学篮球的环境,本赛季他为尚未发力的亚利桑那大学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即便他的比赛态度和防守意识还未让人信服,但毫无疑问他的天赋在这届新秀中可谓翘楚。

顺位排名:4

当前预测球队:亚特兰大老鹰

球员姓名:迈克尔-波特二世

效力球队:密苏里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一

场上位置:小前锋/大前锋

目前老鹰队在首发大前锋的位置上已经尝试过卢克-巴比特、厄桑-伊利亚索瓦和迈克-穆斯卡拉,而这意味着他们急需再次进行更新,迈克尔-波特二世创造进攻机会和能在外围施射的能力足以吸引那些无力得分的球队,而且他和约翰-科林斯以及托里安-普林斯的组合将会让人期待。

顺位排名:5

当前预测球队:克利夫兰骑士

球员姓名:默罕默德-班巴

效力球队:得克萨斯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一

场上位置:中锋

骑士阵中并无一个真正的中锋,而他们对于年轻天赋的需求也是无人可比,或许会想在班巴的身上赌一把。这位大一内线的篮板嗅觉极强,很有可能会成长为一位精英级别的护筐者,他的进攻虽然粗糙但仍有雕琢的空间。

顺位排名:6

当前预测球队:达拉斯小牛

球员姓名:罗伯特-威廉姆斯

效力球队:德州农工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二

场上位置:大前锋/中锋

诺伦斯-诺埃尔似乎并不在小牛队的长期计划中,而德克-诺维茨基也已经年过40。由此可见小牛队的重建大业中急需一位前场球员。德州农工大学的大二内线罗伯特-威廉姆斯是这届选秀中天赋甚高 的球员之一,他有着顶级护筐者的上限,在篮板和终极能力方面也很优秀,而他甚至在本赛季偶尔展现出自己的传球和投射能力。

顺位排名:7

当前预测球队:费城76人

球员姓名:贾伦-杰克逊二世

效力球队:密歇根州立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一

场上位置:大前锋/中锋

眼下76人并没有特别的需要,他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堆积天赋。每个球队都想要杰克逊这样身材修长、能够护筐、挡拆娴熟并且可以投射三分球的大个子,而他的上限要比目前所展现的水平高得多。

顺位排名:8

当前预测球队:孟菲斯灰熊

球员姓名:迈尔斯-布里吉斯

效力球队:密歇根州立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二

场上位置:小前锋/大前锋

在经历了一段波折之后,灰熊不幸成为了目前联盟最差的十支球队之一,而他们对于这样的结果显然很失望,好在一个高顺位新秀也算是收获。对于目前的灰熊来说,一个机动性很强的大前锋将是他们的选择,布里吉斯的运动能力、强硬以及对抗能力将会获得他们的青睐。

顺位排名:9

当前预测球队:奥兰多魔术

球员姓名:科林-塞克斯顿

效力球队:亚拉巴马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一

场上位置:控球后卫

魔术过去四年都在首发控卫的位置上摆上了埃尔弗里德-佩顿,然而他薄弱的三分投射和罚球都不足以让球队将其视为一个长期答案。而作为本届选秀最强的控卫,科林-塞克斯顿可是一个让任何球队都惧怕的得分手,他的强硬和斗志都是魔术现在急需的特质。

顺位排名:10

当前预测球队:洛杉矶快船

球员姓名:凯文-诺克斯

效力球队:肯塔基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一

场上位置:小前锋/大前锋

年轻天赋极度匮乏的快船势必会毫不犹豫的摘下当前最有天赋的球员,而来自肯塔基的诺克斯已经被视作是这届选秀中最佳摇摆前锋之一,他能够防守多个位置,而且还能用远投来拉开空间,更重要的是他还有着正面进攻的运动力。

顺位排名:11

当前预测球队:纽约尼克斯

球员姓名:扎南-穆萨

效力球队:Cedevita

当前年龄/年级:18.5

场上位置:小前锋

尼克斯在小前锋位置上人才匮乏,而一个像穆萨这样的得分型侧翼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克罗地亚篮球联赛中,他的得分效率堪称是现象级的。虽然穆萨的防守能力还未得到证实,但是他有着创造投篮机会的能力,还能找到控卫队友,并在场上的任何角度完成投射。他的投篮绝对达到了NBA级别。

顺位排名:12

当前预测球队:夏洛特黄蜂

球员姓名:米卡尔-布里吉斯

效力球队:维拉诺瓦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三

场上位置:小前锋

黄蜂队仍然在寻找侧翼上的长期答案,虽然他们在这个位置上囤积了一大堆球员,但是他们始终不能找到一个稳定的人选。多亏了布里吉斯防守多个位置的能力以及稳健的三分投射,他是一个能在任何NBA球队找到一席之地的球员。

顺位排名:13

当前预测球队:菲尼克斯太阳

球员姓名:特雷沃-杜瓦尔

效力球队:杜克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一

场上位置:控球后卫

在把埃里克-布莱索交易给雄鹿队之后,太阳队在控卫位置上可谓是一片空白,而他们将在明年夏天填上这个大坑。杜瓦尔算得上是这届选秀中第二好的控球后卫,在防守端,他可以利用自己的身材去覆盖对手,而在开阔地带,他也是一个致命武器,而且他是个坚持传球第一理念的后卫,在他的梳理下,杜克大学打出了整个NCAA里最流畅的进攻。

顺位排名:14

当前预测球队:印第安纳步行者

球员姓名:朗尼-沃克四世

效力球队:迈阿密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一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

步行者本赛季的表现可谓超出预期,但他们依然在好多位置上人手不足,其中的一个就是侧翼,而沃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位得分后卫集身材优势、中距离投射能力和攻防两端的全面性于一体,由于膝盖伤势,他本赛季在NCAA的状态有点慢热,可一旦恢复健康,他就有机会展现自己乐透秀的实力。

顺位排名:15

当前预测球队:新奥尔良鹈鹕

球员姓名:布鲁斯-布朗

效力球队:迈阿密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二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

鹈鹕可能拥有联盟中最强的前场组合,但是他们的后场就有点寒碜了。至今他们队内能有所贡献点后卫只剩朱-霍勒迪和伊托万-摩尔。布朗的天赋算不上特别强,但他拥有NBA级别的强硬和斗志,还能胜任后场的两个位置,本赛季他的投射也进步明显,跟队友沃克一样,他开局稍有点慢热,但他会在之后体现自己的价值。

顺位排名:16

当前预测球队:犹他爵士

球员姓名:温德尔-卡特二世

效力球队:杜克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一

场上位置:中锋

爵士的前场深度并不弱,但却总是有很多现实的考虑,鲁迪-戈贝尔总是被伤病困扰,而德里克-费沃斯即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样来说,明年夏天爵士需要为球队带来一个全新的大个子,卡特的才华完全被巴格利过于耀眼的表现给掩盖,即便他还没展示出和后者一样优秀的挡拆终结能力和中距离投篮能力,但是他的数据也不差,而且还有着不输他人的高上限。

顺位排名:17

当前预测球队:丹佛掘金

球员姓名:特雷-杨

效力球队:俄克拉荷马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一

场上位置:控球后卫

掘金队仍旧在寻找真正适合球队的控球后卫,而作为今年NCAA最令人胆寒的得分手,特雷-杨很可能就是他们希望得到的球员。而且这位得分小子今年也不过19岁。他在挡拆体系中可谓如鱼得水,也能在运球之后找到投篮的机会,如果他能保证自己的状态,明年的选秀大会将是他证明自己的舞台。

顺位排名:18

当前预测球队:波特兰开拓者

球员姓名:特洛伊-布朗

效力球队:俄勒冈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一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

开拓者在侧翼位置上深度并不好,而布朗则是今年大一球员中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他能够防守多个位置,也能在篮板和为队友创造机会方面有所建树,不过俄勒冈大学对于他的期望还不止如此。

顺位排名:19

当前预测球队:密尔沃基雄鹿

球员姓名:安芬尼-西蒙斯

效力球队:IMG学院(高中)

当前年龄/年级:18.4岁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

雄鹿队的深度堪称可怕,而他们很可能会在本届最稚嫩的新秀安芬尼-西蒙斯的身上赌一把,目前西蒙斯正在考虑是否直接跳过大学参加选秀,他的运动能力及其出色,能够利用身体独自创造进攻机会,也能够轻松地在运球之后命中投篮,但如果能进入NCAA,他将获得更多赛场经验。

顺位排名:20

当前预测球队:明尼苏达森林狼

球员姓名:哈米杜-迪亚洛

效力球队:肯塔基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二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

在吉米-巴特勒和安德鲁-威金斯合计出场74分钟的情况下,森林狼在侧翼方面再无优秀的球员,如果他们想要更进一步,森林狼可能会选择年轻而富有运动能力的迪亚洛。这位防守高手拥有稳定的投射能力,就这点来看,他已经值得上一个首轮签。

顺位排名:21

当前预测球队:亚特兰大老鹰

球员姓名:谢克-米尔顿

效力球队:南卫理公会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三

场上位置:控球后卫/得分后卫

这可是老鹰队在首轮里的第二支签,他们可能会想为自己的后场组合丹尼斯-施罗德和肯特-贝兹莫尔找一个替补,米尔顿的身材和臂展足以他防守后场全部三个位置,而且他还有极其优秀的外围投射能力,这让他在持球和无球的情况下都能打出水准。

顺位排名:22

当前预测球队:底特律活塞

球员姓名:贾斯汀-杰克逊

效力球队:马里兰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二

场上位置:小前锋/大前锋

跟其他球队一样,活塞也希望在队中增加一位能里能外的摇摆型前锋,杰克逊本赛季的表现稍有退步,但是他有着过人的臂展和全面的身手,他的天赋足以让他在NBA有立足之地。

顺位排名:23

当前预测球队:费城76人

球员姓名:加雷森-阿伦

效力球队:杜克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四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

76人队可能不会再往自己的阵容里增添一些年轻的球员,而射手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更合理的选择。身为本届选秀中最靠谱的射手之一,大四球员加雷森-阿伦凭借本赛季多次大心脏的表现让自己赢得了一个首轮被选中的机会。

顺位排名:24

当前预测球队:华盛顿奇才

球员姓名:米切尔-罗宾逊

效力球队:无

当前年龄/年级:大一

场上位置:中锋

马尔钦-戈塔特即将年满34,而且下个赛季合同也将到期,为了长远的发展,奇才势必需要补充一位年轻的内线,罗宾逊的身体条件在这届选秀中堪称顶尖,他有着惊人的臂展、运动力和封盖意识。不过因为他选择跳过大学,因而选择他可能会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但考虑到他的身体素质,奇才不妨赌一赌。

顺位排名:25

当前预测球队:克利夫兰骑士

球员姓名:德安东尼-梅尔顿

效力球队:南加州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二

场上位置:控球后卫/得分后卫

骑士目前的后场聚集了何塞-卡尔德隆、德韦恩-韦德、德里克-罗斯和伊曼-香波特,但是他们急需一名年轻的后场球员。在NBA就球员招募进行调查之前,梅尔顿本有可能在今年实现重大的突破,但毋庸置疑的是,他的防守全面性、强硬和无形中的能力已经足够他成为一名合格的首轮秀。

顺位排名:26

当前预测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球员姓名:尼克-理查兹

效力球队:肯塔基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一

场上位置:中锋

鉴于马刺的前场组合在年龄上都超过30岁,马刺如果要考虑未来的发展,肯定希望通过选秀来找到一位年轻的内线球员。理查兹本赛季展现出他的对抗能力,而且在篮板和封盖方面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另外他还是一个高效的终结者。

顺位排名:27

当前预测球队:布鲁克林篮网

球员姓名:奇梅耶-穆图

效力球队:南加州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三

场上位置:大前锋/中锋

篮网队的内线仍有很多提升的空间,而身体出色的穆图会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他的面筐和背身进攻都十分出色,而且在中距离投篮上还有一些未发掘的潜力,假以时日,他会是攻防两端的惊喜。

顺位排名:28

当前预测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

球员姓名:基瑞-托马斯

效力球队:克莱顿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三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

凯尔特人一直对长臂防守者情有独钟,特别是那些还有投射能力的球员。托马斯本赛季表现强势,而他还将在赛季剩余的比赛里急需展现自己的上限。

顺位排名:29

当前预测球队:亚特兰大老鹰

球员姓名:泰勒斯-巴特尔

效力球队:雪城大学

当前年龄/年级:大二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小前锋

老鹰队还在侧翼位置上伤脑筋,而他们需要在选秀大会上挑选合适的年轻球员来填补这个空白。巴特尔看上去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而且他还展现出自己的得分手潜质,在大学效力期间,这位曾经的高中球星似乎更加全面。

顺位排名:30

当前预测球队:金州勇士

球员姓名:布兰登-麦考伊

效力球队: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

当前年龄/年级:大一

场上位置:中锋

勇士队善于利用选秀来增加球队的阵容深度,轮换阵容中的中锋位置可能是他们的重点方向。作为一名大一球员,麦考伊的数据是怪兽级别的,他在得分和篮板上都很强势。另外还在大学期间开发出全新的投篮技术。

次轮:

(悟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